《剑网3》制作人郭炜炜 2014发布全新作品


《剑网3》制作人郭炜炜 2014发布全新作品

  服务器信息:

  服务器开放时间:2014年2月24日12:00

  电信八区 点卡服【致青春】

  电信七区 月卡服【恋青春】

  网通一二区 月卡服【赞青春】

郭炜炜与《剑网3》在南极
郭炜炜与《剑网3》在南极

  1、《剑网3》青春版已经公测,然而根据官方资料显示这个版本更新内容似乎意犹未尽,不过很重要的一个改动是50级前大量剧情任务被修改,这是不是意味“青春版”其实是一个大型资料片更新的前置版本?现在已经更新的内容主要玩点有哪些?

  答:《剑网3》青春版不仅是对春季全国高校计划主题的传递,同时也通过改造一系列革新包括全新登录界面、新“稻香村”的改变,在剧情、系统和社交等多方面引导玩家融入整个江湖,让大家体验更加清爽真实的武侠世界。大家知道“稻香村”不仅是《剑网3》故事的源头,也是后续重大江湖事件的发生地,而青春版确实为后续埋下了伏笔。无需太久等待,《剑网3》将发布超乎想像的版本更新,敬请期待。

青春版海报
青春版海报

  2、《剑网3》青春版中对50级新手历程和隐藏剧情进行了全面革新,任务剧情大幅度变动,过去剧情上引人入胜的一些悬念现在被填上了吗?老玩家想要感受剧情变化是否有其他形式?

  答:《剑网3》青春版将对经典剧情完善并升华,同时将许多隐藏的剧情通过动画的形式加以非常直接的形式表现,比如玩家为什么会在稻香村中“苏醒”,李复和稻香村究竟有何渊源等,这些“谜题”都会在新历程中找到答案。诸位侠士如果需要想去尝试不同门派角色的时候,将会体验到整个剧情的变化和发展。

全新的稻香村
全新的稻香村
稻香村已经加入昼夜系统
稻香村已经加入昼夜系统
更显多样化的风光
更显多样化的风光

稻香村做了哪些变更?开辟了哪些新场景?

 

  3.为了配合新手历程的变更,稻香村做了哪些变更?开辟了哪些新场景?

  答:《剑网3》青春版的稻香村不仅具备完善的昼夜循环和天气系统,在环境交互和植被密度方面也更加完美,例如落日后的村庄会亮起灯火,清晨的林间会升起薄雾,夜幕中的草丛有萤火虫飞舞,漫山遍野的鲜花更会给玩家留下深刻的印象。此外,新版稻香村还新增了土地庙场景,将有不同个性鲜明的全新NPC在等待玩家互动。

血战天策
血战天策

  4.《剑网3》除了“直城门”秘境外,还有像“血战天策”这种高挑战秘境,实在太难了,好多玩家都没打过。玩家一边要求消弱副本难度,一边又喊不要快餐游戏,你会不会觉得玩家其实很难伺候?(笑)

  答:哈哈,确实会经常遇到这样的事情,当然我们也非常乐意去理解大家的真实需求,在确保严谨和客观的基础上尽可能满足大家的想法。《剑网3》的副本难度一直采用梯度增长,让玩家在不同的时间段内都能找到自己合适的位置,同时也能在挑战难度副本过程中获得一定充分的成就感。所以副本难度确实可以说是保证乐趣的基础,我们希望做到的是通过玩家能力上的成长、对副本的熟悉程度与技能的熟练逐步去克服各种挑战,一味的削弱副本则会造成游戏性的弱化,所以未来的策略我们会逐渐减少对装备的硬要求,而是更多的考验配合与玩家操作,以便更多的玩家能在副本找到乐趣。

直城门
直城门

  5、阳宝哥回归《剑网3》,老玩家表示喜大普奔,阳宝哥参与了这次青春版对剧情任务的修改吗?他现在负责哪一部分工作?50级之后的任务改动会由他负责吗?(关于阳宝哥,如果可以希望多爆点料,玩家都很关心)

  答:是的,阳宝哥刚刚从别的项目回归剑网3,当前版本阳宝哥先负责剧情整理相关工作,但是没有具体的制作任务,因为阳宝哥已经被我指派去和我一起完成一个神秘的开发任务了,待时机成熟时会正式公开。我保证大家肯定会感兴趣且必然超出想象之外。

《剑网3》的各大体型
《剑网3》的各大体型

  6、有个问题,像《剑网3》里正太体型现在只有两个门派有,萝莉体型倒是除少林外全门派制霸。郭总你这是不是涉嫌性别歧视,其它门派的正太体型啥时能上?透露下会先开哪个门派的正太体型呗?玩家票选的最希望下次开的正太门派是七秀和藏剑,郭大侠会满足我们么?

  答:大家也知道,目前我们版本更新的内容和其他门派的正太体型会在接下来的版本中陆续补全,实际上我们很关注上次玩家票选的结果,新正太门派的选择也会充分考虑玩家的意见。

  7、《剑网》项目组陪伴玩家很多年了,这次推出“青春版”,我们是不是能看做这版本其实是项目组对自己青春的一种回忆与怀念?您有什么想对玩家们说的吗?

  答:2009年,《剑网3》引领中国网游迈入了物理引擎3D网游的次世代,相信陪伴我们一路走来的玩家都能认可我们对《剑网3》孜孜不倦的坚持和付出。那么在青春版之后,《剑网3》今年的首个资料片也为期不远!今年让我们再一次诠释次世代的定义。

《剑网3》新登录界面
《剑网3》新登录界面

  8. 能否透露一下《剑网3》在2014年整体规划?

  答:众多周知,我们已经连续两年整体数据翻倍提升,2014年我希望依然是可以做到翻倍效果,开创网游行业的新佳绩!我们今年将持续引进国际领先技术,同时在版本方面,今年的更新内容将全面超越2013年,让整个武侠世界更加丰富更加生动!如果说2009年,《剑网3》引领中国网游迈入了物理引擎的次世代,在2014年,《剑网3》研发团队将再一次诠释次世代的定义,一部全新的3D作品将在年内公布,我们衷心希望可以尽早和诸位侠士见面,二十年“剑侠情缘”的经典仍将延续并开启辉煌篇章。

上一篇:《修罗道OL》上班族减负 让你轻松娱乐 下一篇:神兽护驾 《天子》超炫坐骑助你征战沙场
分享到:

剑网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