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兽护驾 《天子》超炫坐骑助你征战沙场

  在中国古代神魔小说《封神演义》中,大量出现的神魔坐骑可谓小说中一大亮点,这些坐骑形态各异,种类繁多,与神魔们组成了一个个极具奇幻色彩的艺术形象。譬如姜子牙的四不像、李兴霸的狰狞、云霄娘娘的青鸾、王魔的陛犴等都是非常具有奇幻色彩的坐骑。而在《天子》的奇幻世界里,也有许多独具魅力的坐骑,下面我们就一起看一下吧。 

《天子》超炫坐骑
《天子》

  正所谓“马中赤兔,人中吕布”,吕布作为曾经陆地上最强的男人,依靠的不仅仅是他超强的武艺,赤兔马同样功不可没,而拥有这样的良马无疑是每位玩家的梦想。在《天子》里,所有的玩家只要进入游戏便能获得这匹神话般的坐骑,赤兔马不仅拥有极快的移动速度,还有许多强悍的技能,让你在战场尽情驰骋,杀敌破阵如入无人之境。 

《天子》超炫坐骑
《天子》超炫坐骑

  在《天子》里,还有许多能轻松飞天遁地的坐骑,而飞影无疑是非常受玩家欢迎的飞行坐骑之一,飞影身如白雪,灵巧的翅膀让她充满了超凡脱俗的仙气,传说中飞影与黑风本是西方圣域中的仙马,在被女娲点化之后来到凡间拯救苍生,飞影拥有无比圣洁的力量,能在最关键的时刻保护自己的主人免受伤害。在《天子》的新版本活动中,只要领取新服礼包便能获得这匹无比珍稀的坐骑,快点行动起来吧。 

《天子》超炫坐骑
《天子》超炫坐骑

  同时,游戏中还有许多充满特色的坐骑可供玩家自由选择,无论是极其华丽的孔雀、摇头摆尾的白熊、呆萌可爱的羊驼还是憨态可掬的奶牛都让每一位玩家感到爱不释手。但是不要被他们善良可爱的外表所骗了哦,战斗时,他们不仅会爆发出非常强大的力量,还会使用独特的技能给主人带来强大的战斗力,所以在你征战沙场时,一定不能离开这么可靠的小伙伴。 

《天子》超炫坐骑
《天子》超炫坐骑

  所有玩家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征战和积累之后,可以使用战斗中获得的道具培养出自己的神兽,神兽不仅拥有强大的属性,还有充满威力的神兽专属技能。征战沙场,成就霸业是一条漫长的路,选择你最可靠的小伙伴,让他们为你保驾护航吧!

  《天子》官方网站:http://tz.woniu.yzz.cn/

  蜗牛,为梦想而生!

  蜗牛官方网站:http://www.woniu.yzz.cn/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剑网3》制作人郭炜炜 2014发布全新作品 下一篇:《剑网1》感恩真情回馈 充值轻松获大礼
分享到:

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