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波萌宠来袭 盘点《洛神》中的十二生肖

  双视角仙侠网游《洛神》将在3月7开启内测,虽然现在还不能登录新服畅玩一番,可是已经可以预先创建角色领取丰厚礼包啦!而在等待的这段过程当中,不妨也多了解了解洛神世界中各种有趣的功能。而在这些功能之中,当属仙宠最得玩家欢心,这就随着笔者一起进入看看吧!

  洛神官网:http://www.iluoshen.yzz.cn/

洛神游戏截图
洛神游戏截图

  各式仙宠任君挑

  在洛神世界当中,不仅仅有动物类型的仙宠,就连人形精灵仙宠也有许许多多。有时候走在路上看到迎面走来的人带着一只花仙子,可真是让笔者羡慕的不得了啊!当然动物仙宠有动物仙宠的可爱,人形仙宠有人形仙宠的魅力,最重要的还是看玩家的喜好啦!

洛神游戏截图
洛神游戏截图
洛神游戏截图
洛神游戏截图

  洛神身边热闹闹

  在前段时间的新年活动中,洛神身边可是有许多只萌萌的仙宠的。他们形态各异,憨态可掬,看着就让人想上去揉一把!可惜的是笔者当时只顾着欣赏忘记截图了,如今看着洛神身边热热闹闹,却已经没有仙宠们,着实感到可惜。诸位亲们可要记得截图,别重蹈笔者糊涂的挫折呀。

洛神游戏截图
洛神游戏截图

  国宝花仙全都有

  人形精灵的仙宠中,最受欢迎的大概就是花仙子吧!小小的而又圆滚滚的萝莉,背上还有忽闪忽闪的蝴蝶翅膀,只要它在玩家身边转圈,看着就让人心情好转。而在动物仙宠中,最受欢迎的则是熊猫仙宠。原本国宝圆滚滚的模样就让人母性大发,再带上可爱的海盗帽子,真是霸气中有灵气,灵气中有萌态呀!

洛神游戏截图
洛神游戏截图

  人手一只乐融融

  洛神世界中仙宠还有一大好处大约就是不限数量吧。经常能够看见玩家带着两三只仙宠,像是一支小型个人行进队一般走过,实在是有趣得紧呐!

洛神游戏截图
洛神游戏截图

  一开始洛神世界中只有几种类型的仙宠,可制作组在背后不断努力着又更新了许多仙宠。不知道在内测开始以后是否还会有新的仙宠入驻洛神世界呢,笔者和玩家是一样满怀期待的等待着!

[编辑:Echo]
上一篇:《敦煌》五大特色系统 带你玩转大沙漠 下一篇:《剑网3》联袂ComicDive 同人大会即将开启
分享到:

洛神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