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貌协会 《激战2》国服捏人系统图文讲解

  每个玩家都希望在游戏中打造一个独特的自己,但是在大多数游戏中,过于单一的人物形象让“撞脸”时时刻刻都上演着。现在,颠覆级3D魔幻热血网游《激战2》捏人系统以个性细致精确雕琢自己的专属角色,让所有玩家摆脱“撞脸”尴尬,塑造一个独一无二的你! 

激战2国服捏人讲解
激战2国服捏人讲解

  《激战2》虽然是一款欧美网游,但是在人物创建上却并不像传统的欧美游戏,你看不到任何粗线条的人物面孔,精雕细琢的面貌和各式的发型等非常具备东方审美。每个玩家都可以针对体型、发型、眼、鼻、眉、嘴、下颚、皮肤纹理等等数十项选项对角色外形进行修改,打造出各种不同个性的脸,从东方软妹到西方大妞,从年轻萌妹帅哥到大叔大妈,你都能够轻松驾驭!下面我们就赶紧去打造一个专属自己的角色吧!

  《激战2》的捏人系统不仅仅限于脸部,涵盖了身体、头、脸等多个大项选择。 

激战2国服捏人讲解
激战2国服捏人讲解

  脸部容貌选择与皮肤颜色,《激战2》为玩家定制了数十套固定的脸型、发型与各种肤色,组成不同的搭配。 

激战2国服捏人讲解
激战2国服捏人讲解

  当然,你还可以追求更加个性的角色,经过眼部、鼻子、嘴唇和脸部等等几十种细节高度自由调整,专属于你自己的角色就打造完成啦。

激战2国服捏人讲解
激战2国服捏人讲解
激战2国服捏人讲解
激战2国服捏人讲解
激战2国服捏人讲解
激战2国服捏人讲解

  此外,除了捏人以外,游戏中再配上另类的装扮,说不定还会达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哦,这不,玩家们强大的动手能力组团打造的美少女战士就这么完成啦。 

激战2国服捏人讲解
激战2国服捏人讲解

  无论是美丽还是丑陋、严肃还是搞笑,随心所欲的外貌将成为《激战2》中一道独特的风景。

  关于《激战2》:

  《激战2》是由网游业巨头NCSOFT旗下北美子公司ArenaNet开发,空中网代理的颠覆级3D魔幻热血网游巨作。《激战2》以极其广阔的冒险地图,爽快热血的实感战斗,独一无二的史诗剧情,以及无处不在动态事件、世界之战等颠覆性创新玩法,成为全球数亿玩家翘首以待的作品。

  《激战2》在全球斩获了包括科隆国际游戏展“最佳网游奖”,欧洲游戏展“最佳出展游戏大奖”,法国巴黎游戏节“玩家选择奖”等100余项游戏大奖,当仁不让成为第一期待网游大作。权威游戏媒体IGN给予了9分高分评价,这在网游中是极其少见的,并被美国《时代》杂志授予“最佳网络游戏”。

  《激战2》官方网站:http://gw2.kongzhong.yzz.cn/

  《激战2》北美团队形象站:http://gw2.kongzhong.yzz.cn/act/team/bin/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传奇3》新春活动乐翻天 马上有礼收获多 下一篇:《热血传奇》马年新套装 “神马”绝非浮云
分享到:

激战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