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启开学梦剧场 珍兽时装限时放送

  随着开学季的到来,又到了奋(huan)发(xiang)提升自我,立(yi)志(yin)有所作为、走向人生巅峰的时候啦。天下3也为你特地准备好了开学活动的“梦剧场”,不但有如梦似幻的文武试炼、好玩的变身秀,还有大家期待已久的珍兽和时装限时免费放送。这就来看看如何成为这舞台上最闪亮的主角吧。

 时装灼灼其华 映衬开学好时光
时装灼灼其华 映衬开学好时光

  【梦剧场秀才艺 大荒版“变身秀” 】

  要想登上梦剧场的舞台,良好的自我修养自然必不可少啦。此次天下3开学活动——“大荒游学记”“武学的试炼”中,帝师江怀逸为各位大荒子民开设了天文、体育、艺术等丰富有趣的课程,姚先生也向玩家提供了武学的试炼。通过一系列的挑战,秀出自己非同凡响的才艺,即可君临“梦剧场”,赢取丰厚的奖励和新的碧翎书院称谓哦。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在趣味任务“遗犬记”中,你将有机会学习与动物沟通的技巧,与邱铭渊先生的宠物狗进行一番交流,以独特的方式登临天下3梦剧场,亲身上演大荒版“变身秀”哦。

大荒游学 考验你的文武造诣
大荒游学 考验你的文武造诣
 获得与动物交流能力 上演大荒版“变身秀”
获得与动物交流能力 上演大荒版“变身秀”

  【珍兽时装限时放送 扮靓登临梦剧场】

  除了新奇好玩的活动之外,饱受大家期待的珍兽“桃之夭夭”,时装“灼灼其华”以及“风语龙吟”也将在此次开学档中免费发放给大家作为开学福利。参加每天的开学活动,赢取开学“梦剧场”宝箱,即可赢取新奇艳丽的珍兽“桃之夭夭”、超限量的时装“灼灼其华”“风语龙吟”以及海量超值道具哦。新学期,新气象,天下3助你扮靓你的形象,闪亮登场“梦剧场”。

新奇艳丽 珍兽“桃之夭夭”免费赢取
新奇艳丽 珍兽“桃之夭夭”免费赢取
时装“风语龙吟” 领取新学期好福利
时装“风语龙吟” 领取新学期好福利

  新学期,新开始,快来“梦剧场”秀出你的文武才艺,体验新奇的“变身秀”,赢时装、抢珍兽,成为大荒舞台最闪亮的新星吧。

  关于《天下3》

  《天下3》是网易自主研发的国风幻想3D网游。由冯小刚领衔史上最大牌“国风大师团”,联手香格里拉工作室,重塑“国风幻想”的史诗世界。游戏首创“中程定位”的全新门派,以纯国风设计理念,展示极致东方动作美学。五年巨变,幻境重启,为你带来新门派、新场景、新剧情、新战场和新副本5大革新玩法!。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末日的荣耀 《洛神》神将真无回天之术? 下一篇:多益卡牌手游新作《魔灵大陆》亮相游博会
分享到:

天下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