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的荣耀 《洛神》神将真无回天之术?

  双视角仙侠网游《洛神》前几日已开启两大双线新服,不知玩家是否有进去畅玩一番呢?随着时间的推移,玩《洛神》的人越来越多,对洛神世界里的各个职业争议也是越来越大。就像笔者特别喜欢的神将,最近就经常被人推至风尖浪口,可真是让笔者揪心呐!

  洛神官网:http://www.iluoshen.yzz.cn/

洛神游戏截图
洛神游戏截图

  顶天立地好男儿

  在洛神世界中,神将原本是天庭天将,原本崇拜刑天的他却遭人陷害,故而被打落凡尘,也因为这件事神将被称之为魔将、他们不甘心平凡,以坚强的毅力锻炼自己的体魄,磨砺自己的意志,只愿有一天能够重返天庭,向世人证明自己并非魔物。这样的他,在战场上冲锋在最前方,不畏生死,让人敬佩。

洛神游戏截图
洛神游戏截图

  往昔繁华一去不复返

  虽然设定上神将应该是一名霸气威武的角色,通俗点说就是肉盾一般的角色,可在实际玩游戏中,似乎玩家并不这么觉得。一开始玩家们都觉得神将是个好角色,能扛能打,虽不能远程攻击却能控场,是不可多得的好角色。可逐渐推出其他角色,增强其他角色后,玩家就开始不满意如今的神将了……

洛神游戏截图
洛神游戏截图

  峥嵘岁月仍犹在

  如今在世界频道似乎很难再看到有人喊副本来神将了,可玩着神将的老玩家仍然不愿意放弃这个角色。不是做出顶级的装备,就是操练出娴熟的技巧,用着各种力所能及的方式增强着神将。而这样的努力自然不会白费,在其他玩家心中,似乎神将的地位,又一点点的回来了。

洛神游戏截图
洛神游戏截图

  是金子总有发光一日

  虽然现在在游戏中月灵与太巫等职业玩家数量是神将的好几倍,但是神将仍然是有玩家喜爱的。不断有老玩家挖掘出神将更好玩的玩法,不断有新玩家发现神将的优点。这个职业不会陨落也不会消失,他将会陪着玩家一起再次成长!

洛神游戏截图
洛神游戏截图

  如今,各个职业都不断有新的玩家喜欢上他们,而神将当然也是不断有玩家喜爱着他。我想如果神将是个有情感的人,自然也会感到高兴。笔者自己是特别希望在以后的团战、副本、PVP中,能够经常看到神将活跃的身影呀!

[编辑:Echo]
上一篇:《神武》美女置身3D“世外桃源” 亲身解说新内容 下一篇:《天下3》启开学梦剧场 珍兽时装限时放送
分享到:

洛神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