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斯》PK玩法曝光 让你一次High个够

  《马尔斯》的魔幻风给2013年的回合制市场带来了不小的惊喜,不管是全新的职业设定,还是全新的装备系统,天赋系统,还是全新的玩法,都受到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精品的魔幻回合制太难得一见了。本次深度曝光的PK玩法,将让你体验到魔幻回合制不一样的魅力。

  马尔斯专题 马尔斯下载 马尔斯首测礼包预订 不删档首测

  马尔斯官网地址:http://mars.duoyi.com/

  多样化的公会战 多样化的PK

  作为PK玩法的重点,玩家每周可参加三次不同形式的公会战,单人模式、攻防模式、阵营PK模式,既可以体验单人PK的刺激,团队PK的默契还能体验到阵营PK的荣誉,不管是哪类玩家,在这里都能让你好战的灵魂得到充分的满足。

组队PK的默契
组队PK的默契

  护送物资 角色扮演乐趣PK

  护送物资每周参加一次,玩家分别扮演护送者和掠夺者,在物资的保护和抢夺之间展开激烈的攻防战,运气不好遇到实力强的掠夺者那就倒霉了,运气好遇到比较好欺负的新手就快速的开溜吧,说不准就是哪个大神的小号呢。整个角色扮演过程乐趣百出,跌宕起伏,还能与实力玩家一决雌雄,相当给力好玩。

激烈的对抗战斗
激烈的对抗战斗

  勇士试炼 雄霸全场谁与争锋

  勇士试炼分单人和组队两种模式,整个活动始终贯穿平衡竞技的理念,系统自动划分同一级别的玩家相互PK,不需要担心因为等级上的差距造成的不平衡,玩家可以无所顾忌尽情的享受PK带来的激情和荣誉。称霸整个试炼场地,无人匹敌的成就感简直是爽爆了。

试炼场上演的巅峰对决
试炼场上演的巅峰对决

  织命者 挑战域外生物的PK

  织命者是《马尔斯》中很有特色的挑战玩法,玩家穿越时空漩涡跟域外生物激情PK,各种随机卡片的使用,让整个PK显得格外变幻莫测。可能是“伤敌一千,自损八百”的超强伤害卡片,可能是增益性BUFF卡片,也可能是召唤恶魔卡片……玩家通过挑战域外生物,来获得不一样的PK体验,还能收获多样化的乐趣。

挑战域外生物的激情PK
挑战域外生物的激情PK

  丰富PK玩法,众多策略元素,带来更激爽的回合战斗。《马尔斯》3月7日等你来战。

  《马尔斯》简介

  《马尔斯》是魔幻风格的回合制网游。在游戏中,你可以化身为牛头人或兽人、精灵等六大种族之一,参与到联盟与部落的阵营对抗当中。同时,《马尔斯》以开放式的职业玩法、创新的天赋系统以及策略十足的战斗,为你展现出一个与众不同的回合世界!

[编辑:Echo]
上一篇:TERA拒谈激战2买断制收费:称做好自己就好 下一篇:老外怒喷中国游戏玩家 充气娃娃成泄愤道具
分享到:

马尔斯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