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五大种族八大职业图文全解析

  颠覆级3D魔幻热血网游巨作《激战2》日前宣布了国服将采用买断制收费方式,并于3月11日开启大规模的免费试玩体验。备战的玩家小伙伴们早已经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这里通过视频,图文的各种方式,详细解析了《激战2》中五大种族和八大职业。在入驻泰瑞亚大陆之前,决定体验哪一个种族和职业了吗?看了这篇文章一定能够更好的帮助你噢!

  激战2专区 激战2专题

  五大种族八大职业解析

  【五大种族】

  在泰瑞亚的大陆上,有五大种族可供玩家选择,每一个不同的种族决定了玩家们在游戏中的的个人故事。人类、夏尔、诺恩、阿苏拉和希尔瓦里,都有各自不同的属性和信仰。而在本次试玩体验中,将先期开放人类、夏尔和诺恩三大种族供玩家小伙伴们体验。

  人类

  泰瑞亚的人类是骄傲却四面楚歌的种族。几百年来,人类已经失去了他们的大部分领

  土甚至失去了他们的神灵。然而,坚韧的人类似乎可以应对各种困境。如今,在面对

  令人痛心的困境时,人类依然保持不可动摇的坚韧精神。

  推荐人群:崇尚智慧的人类适合拥有坚韧顽强 永不屈服性格的玩家

激战2游戏截图
激战2游戏截图
激战2游戏截图
激战2游戏截图

  夏尔

  在泰瑞亚上,猫科动物般的夏尔是一个好胜的种族,夏尔一族在无情的战争熔炉中经受了千锤百炼。而战斗就是他们的一切。是战争塑造了他们,而追求征服的渴望驱使着他们永远前进。弱者和愚者在夏尔之中没有存在的价值。胜利就是一切,钢铁军团的意志神圣不可侵犯。

  推荐人群:崇尚力量的夏尔适合喜爱强硬碰撞、热血战斗的玩家。

激战2游戏截图
激战2游戏截图
激战2游戏截图
激战2游戏截图

  诺恩

  诺恩人来自北方雪地, 是一个英勇的能够变身的野蛮人种族。 他们坚定、热情,英勇过人。极其独立的诺恩人是不效忠任何人的。他们在这个世界中接受野性之灵的领导,这使他们能够变身为野兽。

  推荐人群:高大勇武 冲锋在前的野蛮人最适合喜爱在前冲锋陷阵的玩家。

激战2游戏截图
激战2游戏截图
激战2游戏截图
激战2游戏截图
上一篇:计时付费游戏回归 《真传奇》封测即将启动 下一篇:《问道》双线新服“沁园春”今日火热开启
分享到:

激战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