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只有活着才精彩 那些可延长寿命的游戏

  玩家听多了“游戏伤身”的言论肯定很烦躁。其实游戏是有利于人身体健康的,况且户外运动也算是一种游戏,比如攀岩,滑雪等等。然而本文要谈论的是室内运动——电子游戏。这些游戏如何使得玩家更健康呢?本文将给出解答。

  健身专家:体感游戏

  生命在于运动,这句话一点不假。欧美小孩从几岁起就开始长跑,阿汤哥的女儿从小立志当体操奥运冠军。甚至有句话怎么说来着,“你现在跑不跑步决定你将来是躺在床上还是站着。”但是在中国雾霾的大环境下,出门跑步的确是一件更加有损健康的事情。前几日,不是还有外出跑步者心梗然后倒毙了吗? 

Wii
Wii

  这时候,Wii的体感游戏无疑凸显出作用了。一台Wii,一个空气净化器,让玩家能在家里就享受到身在美国的户外世界。打网游,骑山地自行车,拳击或者跳绳,这些老少皆宜的Wii体感游戏,在锻炼身体之余,还能融洽家庭气氛呢!

  大脑益智:俄罗斯方块

  光锻炼身体也是不够的,我们还需要锻炼大脑,不然老了得帕金森多难受!虽然绝大部分游戏——只要不是高H的,都能锻炼我们的大脑,解决注意力,反应力上面的等小问题。但是世界上最锻炼脑力的游戏,俄罗斯方块可以算是之一了。 

俄罗斯方块
俄罗斯方块

  为什么呢?因为俄罗斯方块没有穷尽的关卡,如果你愿意,你可以玩一辈子。它的变化非常随机,而且对于电力的消耗和对于设备的要求都极低,玩家可以随时随地进行大脑益智。

  缓解压力:PSP战神等

  在《纸牌屋》里主角弗兰克有压力时,最喜欢玩射击游戏。但是最受中国玩家欢迎的减压游戏是战神。这款游戏的减压点在于,用一个平凡的主角单挑所有希腊神Boss。这种屌丝战胜高帅富的游戏,怎么能够不宣泄情绪呢? 

战神
战神

  更何况,《战神》这款游戏的操作非常酣畅淋漓,而且有很多游戏版块值得去探索。玩家如果哪天郁闷了,大可关上房门酣畅淋漓地大战几个小时!

  节约成本:WOW、激战2等网游

  全世界那种长寿的富翁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他们有钱!这也不是没有道理的,因为有钱有更好的食物以及更好的医疗和保健。所以省钱非常必要。看到这里玩家可能有困惑,网游不是一向很烧钱的吗?怎么会省钱呢? 

激战2
激战2

  那是因为你以前没有玩对游戏。拿最有名的例子《魔兽世界》,虽然是网游,但是按时间收费,相对公平,而且玩家素质高,玩家玩得很舒心,没烦恼,省钱省力气,自然也长寿。而最近比较火爆的一款游戏《激战2》也是这种类型,该游戏在国服破天荒地推出“买断制”——即买断后玩家可以终生享用该游戏,而不需要再花钱,再加上游戏内高素质的公会和玩家,笔者斗胆猜测,极有可能是网游行业下一个十年最火的游戏之一! 

  想要活得更久?那就赶快行动起来吧!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神武“世外桃源”月底开测 新内容即将曝光 下一篇:《梦想世界》六大雨中任务 揭秘风雨情缘
分享到:

激战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