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世外桃源”月底开测 新内容即将曝光

  《神武》全新内容“世外桃源”将在月底开测,此前在2014广州游博会曝光的“新城镇”、“新地图”、神秘的“小精灵”都让大家无比期待。下面,跟我一起探究展会“世外桃源”3D画馆,新内容曝光抢先看。

  神武专区 神武下载 神武春暖花香卡

《神武》“世外桃源”
神武》“世外桃源”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神武之战专题:http://sw.duoyi.com/swzz/

  新城镇“女儿国”

  “世外桃源”是《神武》3月底即将推出的新内容。新的城镇“女儿国”,绚丽富饶,极具异域风情。行走于女儿国内,琼楼玉宇错落有致,金顶异树之间都勾勒出不同于东土大唐的建筑风格。相传唐僧师徒取经路过此地时,还发生了抢婚的大事件,大家不妨来游玩一番,细细领略异域风情十足的“女儿国”。

“女儿国”国王热舞
“女儿国”国王热舞

  新场景“子母河畔”

  “子母河”乃是女儿国人孕育生命的生命之河,此次推出的《神武》新地图“子母河畔”佳木茏葱,奇花熌灼四季如春,素有“碧水青莲四季开,香草雪樱冬不败”的美誉。据说随着新场景“子母河畔”的推出,还会有依河而居的众多萌宠,届时大家就可以前往捕捉新的萌宠小伙伴了。

3D地画“子母河畔”
3D地画“子母河畔”

  新场景“桃花岛”

  《神武》新地图“桃花岛”,岛上桃花遍地犹如仙境,每逢桃花盛开时,香飘千里。据说曾是许多侠客隐居的地方,更是许多萌宠生活的世外桃源。在此次展会曝光的3D画上虽看不出桃花岛的原貌,但是从曝光的视频来看,新场景“桃花岛”曲径通幽处,如化外桃源,夜晚萤光飘渺,涤清世间尘嚣,美的一塌糊涂。

“世外桃源”的仙子们
“世外桃源”的仙子们

本文导航
上一篇:马尔斯不删档测试第四天 七日谈之地图篇 下一篇:生命只有活着才精彩 那些可延长寿命的游戏
分享到: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