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合魔兽”的魅力 马尔斯七日谈之公会篇

  《马尔斯》不删档首测已经迎来新的一周,其火爆之势丝毫不减,成群结队的玩家分布在地图的各个角落玩的热火朝天。在玩家痴迷于“回合魔兽”魅力之时,也有细心的玩家发现这个以公会为玩家集群的组织大不一般,一起来感受一番公会的别样魅力吧!

  马尔斯专题 马尔斯下载 马尔斯首测礼包 全新玩法与众不同

  马尔斯首测送大礼活动:http://games.qq.com/gameact/mars.htm

  马尔斯官网地址:http://mars.duoyi.com/

  玩家之家 新人的成长乐园

  在《马尔斯》中公会是玩家之家,是新人乐园。加入公会后玩家有极强的归属感,捉弄会长,调戏美眉,寻找师傅,组织活动等让玩家可以畅所欲言展现真实的自己;公告板新人问答,从会长到会员都会热情的解答所有问题。新手玩家加入公会得到各种关怀和帮助,初入游戏就有极强的归属感和一帮朋友,让游戏之旅不陌生,不孤单。

新人成长的乐园
新人成长的乐园

  专属玩法 公会活动量身打造

  《马尔斯》公会玩法多样,三种模式的公会战,体验专属的PVP活动激情。海底寻宝,探寻宝藏的秘密;抢杀强盗为公会做贡献还能拿丰厚奖励;怪物农场抓宝宝还能赢道具;吞噬梦境证明实力扬名公会;还有玩家偏爱的公会占卜,运气好不仅能拿到不俗的物品奖励,还能拿到极其耀眼的特殊称谓;不管是哪种玩家,加入公会都有适合你的专属活动,加入公会,你将惊喜不断,欢乐不停。

多样化的公会活动
多样化的公会活动

  职位实体化 管理民主化

  《马尔斯》公会模拟现实集团的经营,职位越高责任越大。担任公会职务的玩家,除了有部分实权和奖励之外,还必须承担对应的责任,除了会长能对会员行使罢免权之外,普通会员也能对连续14天不上线的会长进行罢免,这种机制有效避免官僚作风和裙带关系,普通的会员有更大的话语权去为整个公会做贡献。整个公会是以大家共同努力提升实力为前提,有效拒绝了打酱油人士,帮派的整个职能体系价值得到有效保障。

民主化的公会集团
民主化的公会集团

  公会技能 共享的会员福利

  公会技能也是《马尔斯》公会系统中的一大亮点。当会长学会了公会技能之后,作为副会长和精英也能共享该技能;而对于普通的公会会员来说,公会魔药炼制也是大大的福利,

  魔药可以给公会成员带来不同的增益效果,强化作战能力。而丰富的魔药增益效果,为战斗带来了微妙的变化,由此也带了更加激爽的PK战斗。

激爽的战斗体验
激爽的战斗体验

  《马尔斯》简介

  《马尔斯》是魔幻风格的回合制网游。在游戏中,你可以化身为牛头人或兽人、精灵等六大种族之一,参与到联盟与部落的阵营对抗当中。同时,《马尔斯》以开放式的职业玩法、创新的天赋系统以及策略十足的战斗,为你展现出一个与众不同的回合世界!

[编辑:Echo]
上一篇:差别去哪儿了?美国人眼中公平的收费游戏观 下一篇:从lol卖皮肤到激战2买断 浅谈网游的未来
分享到:

马尔斯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