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游戏本2014群雄逐鹿夏季冠军联赛开启

  全民竞技夺百万现金!京东游戏本2014《群雄逐鹿》夏季冠军联赛今日(3月11日)正式启动!三大赛制组团来袭,打造从全民到战队的进阶新赛制;更有百万现金大奖及京东首发外设组成的豪华奖品军团,给最后的王者加冕!WCG谢幕,中国电竞梦不灭,起凡《群雄逐鹿》誓将打造最震撼的国民赛事。他们都准备参加了,那么你呢?

  群雄逐鹿专区 群雄逐鹿下载

  观看赛事视频>>>

  进入冠军联赛比赛专题>>>

  http://es.7fgame.yzz.cn/7fQxMatch/

群雄逐鹿海报
群雄逐鹿海报

  最完善全民竞技赛制

  《群雄逐鹿》夏季冠军联赛最大的亮点之一就是此次推出的全新赛制。与原有赛事体系不同,冠军联赛从个人战到团队,打造最完善的全民竞技赛制。无论是在比赛中屡有斩获的电竞团队,还是刚刚出道的电竞新人,都可以在这里找到自己的舞台。将在今日率先开启的全民积分赛赛段,就是一次个人赛。玩家们只要登录游戏,进入匹配房,获胜后即可累积积分,找到最强大的自我。

  而在4月开始的精英选拔赛则会是最常见的团队模式,但是入围资格将由团队成员的个人积分所组成。也就是说,在《群雄逐鹿》这场年度赛事里,无论你预备以怎样的姿态出战,你都有可能一战成名!We are the champion!

群雄逐鹿海报
群雄逐鹿海报

  最劲爆全民赛事奖励

  全民竞技全民有奖,这并不是口号,而是真的!为了让所有参赛玩家都能体验到全民竞技的快感,《群雄逐鹿》在整个奖项设置上也走了全民路线。不仅是基础款的平台装饰和勋章会一步到位,从全民积分赛的周冠军到8强决赛的最终获胜者,都拥有一套完整的奖励机制。京东作为主赞助商,将对冠军联赛做全程的奖品支持。多款京东在本届比赛中首发的数码精品将让群雄玩家作为第一个体验的人!冠军联赛,不仅是一次你发现自我的机会,更是一次和大奖拥抱最直接的机会!最强大的你配得上这些奖励!

群雄逐鹿海报
群雄逐鹿海报

  最激情夜晚今晚不见不散

  不匹配就不能战!从今天晚上18点开始,新一季的群雄大战就将打响了。每天晚上的匹配房间将等待各路英雄驾临!每一个在起凡默默击杀的你,每一个想要成名却少了机会的你,每一个准备在今年让所有人惊讶的你,都是我们最重视最期待的你!全民积分赛,就看你的!

群雄逐鹿海报
群雄逐鹿海报

  今晚,不见不散!

  更多消息请关注:

  群雄逐鹿官网:http://qxzl.7fgame.yzz.cn

  京东游戏本2014群雄逐鹿夏季冠军联赛:http://es.7fgame.yzz.cn/7fQxMatch/

[编辑:Echo]
上一篇:热血传奇1.76版回归倒计时 激活码火爆发放 下一篇:《神武》法系技能排行榜 华丽技能夺眼球
分享到:

群雄逐鹿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