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法系技能排行榜 华丽技能夺眼球

  《神武》中有着主流的两大法系门派,一是暴力输出型的魔王寨,二是全能型的龙宫,两大门派虽然都为强力法系,不过他们的技能和门派特色却各不相同。如果想要给他们的法术技能分出一个排行,还真是有些困难,只能从不同的方面来进行比较。

  神武专区 神武下载 神武春暖花香版新手卡

  新服推荐:电信“侠肝义胆”,网通“风云际会”

  群秒输出No.1:龙卷雨击

  从群秒法术的总输出量来说,龙宫的法术“龙卷雨击”可谓是第一名。“龙卷雨击”效果华丽,能群体秒5,而且有着法术必中的门派特色,所以总的输出量是相当可观的,这也是龙宫的招牌技能,不可或缺。 

龙卷雨击
龙卷雨击

  群秒爆发No.1:飞砂走石

  魔王寨的群秒法术虽然没有龙宫的群秒法术稳定,偶尔会被目标躲过去,但其对单个目标的爆发伤害可谓是相当恐怖。招牌技能“飞砂走石”能同时群秒到4个目标,对每个目标造成的伤害都超高。 

飞砂走石
飞砂走石

  单体伤害No.1:三昧真火

  说了群秒的排行,再来看看单体法术吧!龙宫的法术有着同时攻击两个目标的“双龙戏珠”,在PK中很实用,还有着“龙腾”技能,能够单体攻击目标。不过在伤害上来看,还是魔王寨的“三昧真火”更胜一筹,强大的火系法术,让敌人望而生畏,是点杀目标的利器。 

三昧真火
三昧真火

  团队贡献No.1:怒龙吟

  在法术技能中,还有着特殊的御魂法术,这种技能是由坐骑所携带的,能在战斗中使用并发挥大的作用。如魔王寨的“天崩地裂”,能同时秒钟5个目标,龙宫的“怒龙吟”则能发挥出更大的作用,能减少敌方全体队员一定的气血和魔法值,如果配合“龙吟”技能的使用,能更快的消耗掉对方的魔法值,为团队做出更大的贡献。 

怒龙吟
怒龙吟

  《神武》中两大主流法系的相关技能就给大家说这么多了,不过还有更多使用的技能,如龙宫的最强保命技能“龙隐”,魔王寨的爆发输出“星火燎原”等等。看了这么多华丽的技能,你是否想好玩哪一个门派了么?不过《神武》中的十二门派都是各具特色的,各个门派间相辅相成、相互克制,都能带给你快乐的游戏体验。

  关于《神武》:

  《神武》,不一样的回合制!

  《神武》,人魔仙三大种族、十二门派互相抗衡,以娱乐性十足的玩法,为你提供一个快乐的游戏环境!

  传承经典:《神武》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统、庭院养殖、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DOTA、攻城战、对对碰、大富翁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一个新人有N个师傅,轻松娱乐轻松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welcome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duoyi.com/tes/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京东游戏本2014群雄逐鹿夏季冠军联赛开启 下一篇:《武魂》震撼入场剧情视频曝光 疑将推出重磅内容
分享到: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