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神魔前线副本 阵营对抗新乐趣!

  《神武》“神魔前线”副本模式新颖,两大阵营任意选择,选择天庭维护三界和平,还是投身九黎创造不世之功,都在你的一念之间。创新的对抗模式让副本乐趣更多,走起,跟我一起看看《神武》神魔前线副本为何如此好玩!

  新服推荐:电信“侠肝义胆”,网通“风云际会”

  “神魔前线” 对抗式新玩法

  《神武》“神魔前线”副本采用了创新的对抗模式,一改单一的刷怪模式,让玩家投身到不同的阵营进行对抗。玩家们彼此攻击对方镇守NPC,拼速度比实力,率先灭杀最后守关大将,就会获得对抗战的胜利!当然了,对抗赛失败了也没关系,照常灭杀守关大将一样是可以拿到奖励的!

“神魔前线” 对抗式新玩法
“神魔前线” 对抗式新玩法

  排兵布阵 坑的就是你

  在《神武》“神魔前线”副本对抗模式中,玩家们还能参与到营地防守的排兵布阵中。利用好兵种之间的相生相克,针对性的选择驻守兵力的组成,往往能有奇效。例如对方法系较多,己方刚好出了许多法抗的士兵,或者对方物理系较多,己方又恰巧出了许多抗击打能力高的兵种,那对方只能悲剧的慢慢打了。

排兵布阵 坑的就是你
排兵布阵 坑的就是你

  招募英雄 打架有帮手

  在《神武》“神魔前线”副本对抗模式中,玩家们不光能享受排兵布阵的乐趣,开赛前还能在本方的三个战争营地中招募英雄。英雄们或擅长法术,或精通武技,或辅助能力超强,是玩家们迅速战胜对方的一大助力。

招募英雄 打架有帮手
招募英雄 打架有帮手

  阵前斩将 斩杀敌人帮手

  在《神武》“神魔前线”副本对抗模式中,玩家们一旦选择某位英雄相助,该英雄的营地就会复制5位玩家和携带的宠物守卫营地。玩家们进攻对方营地的时候,可以选择直接击杀这些复制体驻守的营地,那么对方的英雄就会被迫退出战斗。此消彼长之下,己方获得胜利的机会将会更大。

 阵前斩将 斩杀敌人帮手
阵前斩将 斩杀敌人帮手

  直捣黄龙 抢先破关

  在《神武》“神魔前线”副本对抗模式中,玩家还可以选择直捣黄龙,直接击杀对方最后驻守的大将。不过由于对方的其它驻守营地没有被攻破,最后驻守的大将会有其它营地中未被击杀的强力的帮手,这时候就是考验玩家们实力的时候啦,成功击杀对方守将就可以直接活动对抗模式的胜利啦。

 直捣黄龙 抢先破关
直捣黄龙 抢先破关

  《神武》“神魔前线”副本对抗模式,让玩家们在传统回合制副本之外体验另类乐趣,而《神武》中的其它活动也一直在不断的创新。其中休闲玩法“经商之路”,将经典单机游戏《大富翁》在回合制网游中完美重现。挑战型玩法“暗黑龙王”,开启全民战世界级BOSS的盛况。总之,《神武》活动玩法乐趣不断,让玩家们在《神武》中快乐停不下来。

《神武》经商之路
《神武》经商之路
《神武》暗黑龙王
《神武》暗黑龙王

  关于《神武》:

  《神武》,不一样的回合制!

  《神武》,人魔仙三大种族、十二门派互相抗衡,以娱乐性十足的玩法,为你提供一个快乐的游戏环境!

  传承经典:《神武》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统、庭院养殖、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DOTA、攻城战、对对碰、大富翁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一个新人有N个师傅,轻松娱乐轻松玩!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武魂》震撼入场剧情视频曝光 疑将推出重磅内容 下一篇:《梦想世界》女战神coser 性感妩媚精美图集
分享到: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