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们结婚吧《天龙群侠OL》最受欢迎求婚圣地

  据专家说,今年最适合结婚,因为今年首尾有两个春天,十分罕见。2014年,我们结婚吧!《天龙群侠OL》真情男女的相聚之地,真情蜜意的发酵之地,谈情说爱最理想的地方。《天龙群侠OL》最受欢迎的求婚圣地又有哪些呢?在这些地方求婚,是否一定会成功呢?

  缥缈峰

  缥缈峰位于天山之巅,这里仰头便可见天上繁星点点,大大的月亮仿佛触手可及;这里云雾飘渺,仿若置身仙境;这里山岚起伏,松柏林立,让人心旷神怡;同样是这里,因为空气稀薄,很容易令人亢奋,也容易令弱小的女子头脑昏沉,稀里糊涂的就答应了求婚。

缥缈夜景
缥缈夜景

  无量山

  无量山无量玉璧乃是初恋男女的旅游圣地,这里山清水秀,风景宜人,与初恋的女子站在瀑布下,感受着瀑布倾泻而下带来的微风凉意,将她紧紧地搂在怀中,说些甜言蜜语,还有比这更美好的意境吗?花香、鸟语、微风,在不经意间跪下,献上一束鲜花,将准备好的戒指送上,何愁无法打动她。

瀑布景色
瀑布景色

  曼陀山庄

  曼陀山庄临太湖而建,水光一色,傍晚之时,与情人并肩而坐,天山繁星点点,远处湖中点点帆船,舟上灯火隐约,互相依偎,感受着湖风扑面,夜空低语,此刻还有什么烦恼是洗不尽的呢?好好谈恋爱吧,珍惜眼前人。如此美景良辰,让任何男女都有携手一生的悸动。

最浪漫曼陀月色
最浪漫曼陀月色

  擂鼓山巅

  爱她就大声说出来,擂鼓山巅可是示爱的最好地方,俯瞰繁华的京城,偌大的京城繁华入眼,远处山岚起伏,天地融为一体。在擂鼓山之巅,大声说你爱她,还有什么比这更浪漫的事,她又如何不为你心醉。牵着她的手,指着繁华的京师,发誓为她在京城买一栋房子,何愁求爱不成功?

高处求婚一定成功
高处求婚一定成功

  京城婚姻登记处

  不以结婚为目的恋爱,都属于耍流氓。好不容易泡到妞,可千万不要耍流氓啊,大侠们!爱情升温到了一定程度,就要到该去的地方——边境婚姻登记处,在月老和红娘的见证下,组建一个属于你们的世界。与一个女人偕老一生,才是泡妞的最高境界

求婚成功目的地
求婚成功目的地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神武》宠物涂鸦 晒卖萌大头贴大饱眼福 下一篇:《大众软件》改制幕后:不足十名编辑在坚持
分享到:

天龙群侠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