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入的五朝争霸 《天子》穿越终极狂想曲

  关公战秦琼,这个出自侯宝林先生的经典相声,随着时间的流失,成为一个非常经典且永远没有答案的话题。随着日本游戏和动漫引入了“乱入”的概念,即不应该出现的人出现了或出现在不该出现的地方,“乱入”看似荒诞离奇,仔细琢磨又可以给人带来无限的想象空间。

  如今游戏中各种人物的乱入已经被玩家们习以为常,而蜗牛旗下大型奇幻网游《天子》更是将乱入进行到底。《天子》有着极其宏大的背景,包括上至盘古开天辟地,下至现代人物穿越,中间有秦、汉、唐、宋、明五朝争霸,还有三国水浒西游等各种人物穿越时空,让你尽情感受乱入的五朝争霸。

天子游戏截图
天子游戏截图
天子游戏截图
天子游戏截图

  在《天子》这个宏大的背景下,同样有着无数精彩的故事篇章。首先任意王朝一统天下肯定是不可能做到的,秦朝战斗力公认的强大,但是秦朝想要统一,汉朝首先不答应,双方硬碰硬的正面对决中汉朝又未必赢得了秦朝,汉朝随后请来唐朝帮忙,秦朝又把明朝拉拢过去,宋朝则被梁山好汉折腾的焦头烂额,没心情理那些破事。

  然而剧情峰回路转,梁山好汉们接受招安了,处理完内忧的宋朝再次强大起来,此时大陆上的势力也渐渐平衡,便两不相帮。然而魏蜀吴三国的出现又给原本渐渐平静的大陆增添了无数意想不到的可能。

天子游戏截图
天子游戏截图
天子游戏截图
天子游戏截图

  当然,还有这一股强大的势力,那便是从现代穿越过去的玩家的力量,在《天子》的世界里,玩家们将自由选择为哪个势力作战,并通过在游戏中一步步的成长,最终成为一股非常可怕的势力,甚至成为决定中原霸权的重要因素。对于争霸没有兴趣的玩家,也可以选择一条与世无争的修仙之路,通过降妖除魔拯救苍生,最终飞升仙界,成为世人膜拜的对象。

[编辑:Echo]
上一篇:棱镜计划面世《枪神纪》新版本全方位预告 下一篇:《龙之谷》超强奖励全攻略 来自刺客的红包
分享到:

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