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群侠OL》正邪对抗 武林走向由你定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有正邪,有正邪势必有争斗、厮杀。你想要走什么路线,是想做正义凛然、行侠仗义、为国为民的大侠;还是想做我行我素、赏罚我定、恶贯满盈的大恶人?《天龙群侠OL》给你最自由的正邪选择,让你来定义整个江湖!

  正邪之路 任你选择

  《天龙群侠OL》的玩家可自由选择走正邪之路,游戏中的各种剧情,都会设置正邪之路的选择,每一种选择都会获得相应的正邪值,由正邪值的最大值来判断玩家的正邪,进而区分正邪阵营。玩家的正邪值达到一定的程度,每天还能自动获得正邪系统的相关称谓,如:一方豪侠、罪大恶极等。

奸善自选
奸善自选

  同时,《天龙群侠OL》各种日常任务都有正邪之分,如江湖吉凶缉拿凶手为正,复兴大燕为邪。玩家在天龙江湖中的一举一动都带有正邪成分,正邪系统贯穿于游戏的方方面面。玩家可根据自己的正邪喜好,走相应的道路,玩家的集合,便影响整个武林的变局。

  正邪名人 任君招募

  《天龙群侠OL》玩家的正邪值除了区分正邪阵营外,还可用来招募正邪名人,名人系统是《天龙群侠OL》最具特色的系统之一,天龙八部中的百余位绝顶高手都可供玩家招募:如招募乔峰、虚竹、段誉等正派名人,就需要玩家的正值达到一定的标准;而招募段延庆等邪名人,则对玩家的邪值有严格的要求。

正气凛然的乔峰自然喜欢英雄
正气凛然的乔峰自然喜欢英雄

  正邪大战 经典对抗

  在武侠江湖之中,正邪永远都不可能共存,在《天龙群侠OL》中亦如此。正与邪必将掀起一番腥风血雨的大战,玩家要想自己的阵营主宰游戏世界,就要与对立阵营发生血腥PK。正邪大战中,每一场战斗后玩家队伍都会叠加一层buff,buff叠加的层数越多,战斗力也会越强,也就能以弱胜强。

正邪对抗报名盛况
正邪对抗报名盛况
正邪厮杀
正邪厮杀

  《天龙群侠OL》唯美清新中国风,重塑经典感人剧情,独创真实、互动的名人系统,打造回合制LOL技能系统。最真实的江湖,最侠义的武林,最劲爆激爽的回合打斗体验。《天龙群侠OL》重磅出击,乱世武林,等你主沉浮。

[编辑:Echo]
上一篇:探秘玄幻世界《三界轮回》带你穿越前世今生 下一篇:足球竞技新纪元 FIFA Online 3内测开启
分享到:

天龙群侠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