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PK之王 《魔侠传》经典三职业全解析

  战士、法师和弓手,2D经典PK网游的铁血三职业,给多少80后玩家带来了回忆与感动,给多少豪爽男儿带来了激情与热血。《魔侠传》技能瞬发,血蓝瞬加,带你重回十年前的经典战斗时代,找回当初最纯真的游戏情怀。PK为王,生命不息,你准备一起开战了吗?那就选择好你的职业,一起出征吧!

寻找PK之王
寻找PK之王

  《魔侠传》三职业——战士赤霄

  必杀技:轩辕斩

  怒气技能:横扫千军

  角色解析:赤霄战士是《魔侠传》中的硬派型职业,以其强大的爆发力和防御力而在游戏中叱咤风云。战士的攻击技能大开大合,在游戏中一般可以往高攻高爆或反震反伤两个方向发展。高攻高爆的战士讲究迅猛的战斗力和强悍的爆发力,而反震反伤的战士,则通过战士特有的“反震”天赋,给对手造成强大的反弹伤害。战士一职,是热血男儿的必然选择!

战士的华丽必杀技
战士的华丽必杀技

  《魔侠传》三职业——紫阳法师

  必杀技:雷神灭

  怒气技能:雷霆万钧

  角色解析:紫阳法师在《魔侠传》中拥有极其灵活的机动性,可以在游戏中进行短距离的瞬间移动。五行战斗法师和高攻高爆法师,是游戏中比较热门的两种职业发展方向,都将让你在游戏中体验到畅快淋漓的PK快感。如果你对自己的操作技术很自信,那么紫阳法师飘逸的玩法,将是你不二选择。

雷霆万钧
雷霆万钧
暴走的法师
暴走的法师

本文导航
上一篇:爱的回应 《舞街区》与你相约白色情人节 下一篇:魔法武功弱爆了 带你走进科幻的代号105世界
分享到:

魔侠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