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SJ) SMEntertairnment旗下王牌天团

  Super Junior(SJ), SMEntertairnment旗下王牌天团,巡回演唱会SUPER SHOW累计现场观众突破100万,有“韩流帝王”的美誉,《音乐侠》舞曲中酷炫的韩流收录多首出自SJ之手。

Super Junior(SJ)
Super Junior(SJ)

  F(X),亚洲Pop Dance女子组合,成员们身兼歌手、演员、主持人等领域的职业身份,以多样的个人特色、魅力和才艺在娱乐界深受欢迎,十分符合《音乐侠》泛娱乐化元素的概念。

F(X)
F(X)

  更多合作 新主流合作艺人异军突起

  据可靠消息,《音乐侠》极有可能邀请不止一位巨星艺人进行代言,同时邀请多位艺人为《音乐侠》代言并不是不可能。《音乐侠》作为一款音乐舞蹈类网游风格多样,融入了大量泛娱乐化游戏元素,然而单一的艺人很难对这款游戏进行诠释,很不符合蜗牛公司对于艺人代言的精准定位;其次,此次虚拟偶像演唱会即将签约庞大的群星阵容,音乐侠面对着丰富的现成艺人资源,故《音乐侠》签约多位艺人不仅能够树立更好的品牌形象,并且更能突显《音乐侠》这款音乐舞蹈类网游多样的风格与时尚的魅力。

  年轻人张扬个性、活力四射,而音乐舞蹈类网游《音乐侠》的受众年龄群与同类网游相比更显年轻化,而《音乐侠》拥有独树一帜的写实风格、潮流千变的酷炫服装,是一个供玩家尽情张扬个性、展现自我的舞台,为《音乐侠》代言的艺人在年轻人中必定拥有极高的人气,这样与《音乐侠》的品牌形象更加贴合,不知道以下艺人是否有你熟知的那一位呢?

  中国内地新生代创作人、嘻哈蓝调领军人物——苏醒;

苏醒
苏醒

  中国香港创作女歌手,有“小巨肺”之称——邓紫棋;

邓紫棋
邓紫棋

  演唱《后宫甄嬛传》主题曲,参加中国好声音走红——姚贝娜;

姚贝娜
姚贝娜

  中国内地实力唱将——王野;

王野
王野

  中国内地摇滚女声——程晨;

程晨
程晨

上一篇:洛神各种技能教你见招拆招 防恐防砍防失踪 下一篇:《敦煌》首测众星齐进驻 高端大气上档次
分享到:

音乐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