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 香港实力派粤语流行音乐歌手、演员

  陈奕迅,香港实力派粤语流行音乐歌手、演员,曾被美国《时代》杂志形容为影响香港乐坛风格的人物。

陈奕迅
陈奕迅

  周杰伦(Jay Chou),华语流行男歌手、词曲创作人、MV及电影导演,亚洲流行音乐天王级人物;登上美国《时代周刊》封面人物。

周杰伦
周杰伦

  贾斯汀·比伯,出生于1994年,加拿大歌手。在全球拥有数千万粉丝,用“狂热”两个字可能已不足以形容他在流行乐坛掀起的潮流。

贾斯汀·比伯
贾斯汀·比伯

  泰勒·斯威夫特,美国乡村音乐创作型女歌手。她唱的歌为她赢得了如今最大的歌迷群:年轻人;她写歌的习惯也成为捕获年轻人的杀手锏。

泰勒·斯威夫特
泰勒·斯威夫特

  全拟真舞蹈可谓是《音乐侠》的特色玩法之一,游戏采用先进的真人多点动作捕捉技术,将最酷炫的MV原版舞蹈呈现一场华丽的视觉盛宴,《音乐侠》若邀请艺人进行代言,签约艺人必定歌舞全能,有可能是来自韩国的时尚舞团。

  至尊组合东方神起,韩经济公司SMEntertairnment旗下第一天团,03年初次亮相以来,获奖无数,战绩辉煌,06年横扫韩国三大电视台颁奖礼,开创自己的“东方盛世”,代言《音乐侠》可谓强强联手。

东方神起
东方神起

上一篇:洛神各种技能教你见招拆招 防恐防砍防失踪 下一篇:《敦煌》首测众星齐进驻 高端大气上档次
分享到:

音乐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