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酷哦! 《创世神话》男神级BOSS大盘点

  《创世神话》的火热开启,吸引了众多封神迷的进驻,而伴随热门电视剧《封神英雄传》的热播 ,大家对游戏中的封神NPC更是各有所爱。如果说,主城西岐中的美女老板娘们是宅男玩家的福 音,那么副本中镇守的一位位将军BOSS,可就是不少女性玩家心目中的男神了。

  成熟大叔型闻仲

  电视剧里,最后登场导致《封神英雄传》没有结局的那一位,就是闻仲。剧中不少玩家或许见识 了他的威力,打的帅气姜子牙吐血,整的哪吒、土行孙、雷震子等多人合力都无法击破,托塔李 天王都要客气相言。此人是商朝末代的朝中太师,是三朝元老,可谓是文物双全、威仪并重的角 色,擅长行军,是商朝军队核心人物,闻仲也是截教金灵圣母门下弟子,精通道术,法力高强。

闻仲坐骑是麒麟,而两把鞭用的更好,传说中的雷神
闻仲坐骑是麒麟,而两把鞭用的更好,传说中的雷神

  封神榜中的F4 魔家四大天王

  不少玩家对《创世神话》中兵临城下副本印象深刻,因为这个副本中拥有4大BOSS,而他们正是 魔家四大天王,魔礼青、魔礼红、磨礼寿、魔礼海。只所以玩家称他们为封神F4,是因为他们在 游戏内的服装设计颇具一体性,四人一套整齐铠甲闪闪发光,唯有披风红、绿、黄、青能否分别 他们,当然,还有他们手中不同的四大法器,作为拥有超强法宝系统设定的《创世神话》来说, 不少玩家都很羡慕他们的法宝。

看到他们其中一位,你就能猜到其他3位是什么气质
看到他们其中一位,你就能猜到其他3位是什么气质

  忠孝难两全的殷氏兄弟

  《创世神话》的亘古龙渊副本中,不少玩家对帅气高挑的两位BOSS赞不绝口,他们就是殷洪和殷 郊。不熟悉原著的玩家自然不知道,这两位可是商纣王的两位太子哥。这二人母亲姜王后被害后 ,逃难途中被仙人所救,教予法术,赐予法宝。但在伐纣时被申公豹说服突然向仙师动手,因算 欺师灭祖被斩,当然,典型的忠孝难两全遭遇。

看到其中一个就能猜到另一个长相,真是一模一样
看到其中一个就能猜到另一个长相,真是一模一样

  怎么样,这些男神级BOSS是否也给你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呢?《创世神话》中拥有众多剧情副本等 待你的挑战,要看2014年封神年度大戏,通过游戏了解他们的身世之谜,未尝不是一个好方式哦 。

  蓝波万网络《创世神话》运营团队

  创世神话官网:http://cs.lbwgame.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女神三国另类系统解析 不删档测试内容前瞻 下一篇:《剑网3》稻香村风景欣赏 秘史暗藏玄机
分享到:

创世神话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