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香村新手历程

  【稻香村新手历程】

荷塘月色
荷塘月色
村口小径
村口小径

  长大后的李复在游历天下的时候寻入了稻香村之中,此时正值山贼围村,村内人心惶惶,却有毛毛、莫雨、小月等与玩家渊源颇深的小伙伴。李复认为稻香村此情形是锻炼兵法和平衡之术的大好机会。于是他以“军师”身份向稻香村村长刘洋出主意守村,待得村内有能力打通出路前往县衙报信之前又前往山贼营地献计围村,可谓是左右逢源,将平衡之策运用得炉火纯青。可惜稻香村内出现了一个二楞子,和王大石这个莽夫一起先烧董豹,后诛董虎,将李复的计划彻底打乱——董虎董豹作为八角寨二当家董龙的亲弟弟,对于他们的死董龙绝对不会坐视不理,假如董龙率八角寨来犯,在绝对的实力面前纵然李复智计百出也无济于事……随后村长遣散村民,让大家各自逃亡,而李复也暂离稻香村,取道长安前往纯阳。

  【历程秘境:风雨稻香村】 

唐简故居
唐简故居

  随后稻香村的故事分为普通和英雄两种秘境形式向大家展现后续剧情的发展,话说当年董龙知道自己弟弟的死讯之后怒不可遏,率领众山贼杀奔稻香村,但是转念一想唐简当年如何威风。他的遗物若是大张旗鼓来取想必要落入十二连环坞的头目宫傲等人手中,还不如自己偷偷一人来取。是董龙寻了个借口独自一人夜探稻香村,好容易寻到了大侠墓机关所在,见到的却是空空如也的土坑,东西早已消失不见。失望至极的董龙趁夜闯入稻香村却发现村内一片死寂,想是村民害怕自己威名望风而逃了,无处发泄之下他放了一把火就走。董龙虽然对此事守口如瓶,但是他的手下却难做到如此,一次前往总舵缴纳贡品的时候给宇文兄弟知道了唐简遗物在稻香村这么件事。一直不甘心屈居十二连环坞的宇文兄弟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也不与董龙打招呼问询一番,径直派嫡系手下大张旗鼓地搜索稻香村。

  实际上,当年完整的空冥决秘籍已被毛毛和莫雨拿走,毛毛因故回到稻香村,遇到了抢夺空冥决的叛军,被困在半山腰的茅屋里。而莫雨为了找毛毛亦重返稻香村,众人在与五毒教叛徒肖童的对决中又与小月重逢,随后更是相助刘大海摆脱了天一教的控制,不由感叹命运之唏嘘。当叛军大军逼近时,李复与秋叶青出现掩护众人撤离。众人一路厮杀到了路口,遭遇守候多时的秦雷,他抓住毛毛用以威胁莫雨交出秘籍,幸得王遗风出现,方得以安然脱困。 

稻香村夜景
稻香村夜景

  在与叛军的交战中,李复为保护秋叶青被毒箭所伤,在江湖侠士帮助下突破重围并击杀了肖童的姐姐肖红,最终在镜湖亭旁遇见了叛军的首领汪莽以及手下熊奎,并知晓了整件事情的来龙去脉……

  《剑网3》青春版花朝节盛典火爆开启,神秘新版本即将揭晓。敢赔计划持续进行中,新注册用户首充达到50元及以上,均可自动激活首次登录或充值大区的敢赔服务资格,并立刻获得海量新手大礼及15天免费的体验时间!在体验时间内尚未满级的侠士若对游戏品质有任何不满意,可随时申请人民币退款!

  《剑网3》官方网站:http://jx3.xoyo.com/

  《剑网3》官方论坛:http://jx3.bbs.xoyo.com/

[编辑:小托尼]
本文导航
上一篇:好酷哦! 《创世神话》男神级BOSS大盘点 下一篇:备战群雄逐鹿冠军联赛 微信祝福赢虎符达人
分享到:

剑网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