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稻香村风景欣赏 秘史暗藏玄机

  《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以下简称《剑网3》)全新青春版修葺一新的稻香村昼夜美景给众侠士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然而稻香村从来不是一个宁静祥和的地方,在那些唯美风光的背后潜藏着惊天的阴谋,随着《剑网3》神秘新版本的临近,让我们回顾这个无数命运交织的起源之地,静待暗幕的揭晓。

  全新服务器:

  服务器开放时间:2014年3月7日12:00

  电信三区 月卡服【忆青春】

  推荐服务器:

  电信八区 点卡服【致青春】

  电信七区 月卡服【恋青春】

  网通一二区 月卡服【赞青春】

  【首部CG《无名大侠》】 

湖畔芦苇
湖畔芦苇 
俯瞰镜湖
俯瞰镜湖

  大唐年间,虽天下昌定,但武林之中潜流暗涌,风雨欲来……大唐的江湖,一直暗中掌握在九个人手中——他们暗中搜罗了天下最强的武学奇功,兵法战策,奇珍异宝。他们世代相传,号称九天!他们翻云覆雨,甚至兴邦定国,暗中掌控皇权更替,天下大势。而记载他们数百年积累的宝典,每逢现世,必将引动江湖上一场血雨腥风,宝典名曰《九天兵谏》!

宁静村庄
宁静村庄
稻香梯田
稻香梯田

  九天数百年积累的权势和财富,终于引来了异域窥视,波斯祆教长老远来中原,潜伏于内并伺机分化,意欲夺取九天权势。开元年间,九天之玄天君鬼谋后裔身世被泄。《九天兵谏·兵之卷》出世——得知消息的枭雄巨擘,隐士高手纷纷出手厮杀争夺。玄天君后裔李策因此身死,结发妻子张湘云携幼子李复逃出长安,途经稻香村,被无名大侠所救。

大侠墓
大侠墓
夕阳西下
夕阳西下

  无名大侠坠崖后重伤,处村中武师刘大海处养伤。张湘云与李复被救后,投靠当代鬼谋,李复师伯罗宁。张湘云思念亡夫,三年之后忧郁而死。罗宁遂携李复周游天下。罗宁一直怀疑上代鬼谋身世泄漏暗含阴谋。十八年后,罗宁即将查到真相之时,却被人暗杀……

本文导航
上一篇:好酷哦! 《创世神话》男神级BOSS大盘点 下一篇:备战群雄逐鹿冠军联赛 微信祝福赢虎符达人
分享到:

剑网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