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找到他(她)! 《Touch》的白色情人节

  一年一度的白色情人节即将到来,各位《TOUCH》辣舞的舞者们是否已经找到或者正在寻找那个TA?是否正在与TA一起携手舞林,一起辣舞,一起为成为舞王舞后而奋斗呢?在这个温馨白色浪漫的节日,《TOUCH》的工作人员也精心准备了一份属于白色情人节的大礼给各位小伙伴们!

《TOUCH》辣舞甜蜜情人节壁纸
《TOUCH》辣舞甜蜜情人节壁纸

  贵族风 全新白色情人节彩蛋降临

  本次准备的第一份大礼就是万众期待的全新彩蛋——“白色情人”彩蛋。彩蛋除了有经典动作随机包、普通动作随机包、饰品随机包外,还有全新的“金钱豹”时装随机礼包(内含普通和稀有永久时装)。而一等奖则更是华丽气派的——“贵族流派”时装随机礼包(内含普通和稀有永久时装)。

《TOUCH》全新时装“金钱豹”
《TOUCH》全新时装“金钱豹”

  时尚、大气、华丽 全新“贵族流派”时装

  简单时尚的盘发造型,通过发夹形成自然卷,更显成熟大气。而背心小马甲加短裙的搭配,则将性感诠释到底。从整体上来看,“贵族流派”时装颠覆了以往一些略显庸俗的套装,从发型、衣服到鞋子,无一不体现出“时尚”、“大气”、“华丽”的感觉。

全新大气华丽的“贵族流派”
全新大气华丽的“贵族流派”

  天地为证 真情告白

  爱情告白时,最重要的是什么?当然是环境和气氛,《TOUCH》里的甜蜜场景“粉红之心”绝对是你告白的最好选择。场景是以粉色为基调,墙上的爱心背景更显甜蜜,同时环境面积较小,感觉更为私密。在这样浪漫场景烘托的气氛下,你的告白的结果必然只有YES!

《TOUCH》辣舞精彩场景“粉红之心”
《TOUCH》辣舞精彩场景“粉红之心”
《TOUCH》辣舞见证甜蜜爱情
《TOUCH》辣舞见证甜蜜爱情

  《TOUCH》是完美世界针对全球用户推出的3D触感舞蹈网游,游戏以颠覆性的TOUCH触感模式为主要玩法,不仅集成了潮流服饰、社交互动、虚拟婚姻、萌娃养成等诸多潮流元素,还推出了“韩风炫舞流行季”大型流行企划。作为“韩风炫舞流行季”首季形象代言人,亚太天团BEAST除为游戏量身定制了韩风主题曲《TOUCH LOVE》及精彩MV外,还在韩国cube entertainment公司本部与幸运玩家进行了热辣的互动。

  更多精彩内容,请留意官网资讯,以及官方微博。

  Touch官网:http://t.173.yzz.cn

  官方QQ①群:37770735

  官方QQ②群:46393073

[编辑:Echo]
上一篇:《热血传奇》官方1.76版新区预注册开放 下一篇:罗德岛战记浪漫314 盘点让人爱恨交织的女神
分享到:

To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