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官网上线 《无限世界》3月25震撼开测

  由无限时空重磅推出的原创3D全题材网游巨制《无限世界》新官网于今日正式上线。新版官网同时公布《无限世界》将于3月25日开启不删档开放测试。

  《无限世界》是无限时空历时四年全力打造的诚意原创网游,首次提出全题材创新思路,构架多元世界观,多个平行世界融合且独立存在。同时《无限世界》推出各种创新玩法,思路新颖、思维独特,让玩家感受无限惊喜!

无限世界多元世界展现
无限世界多元世界展现
无限世界多元世界不同职业聚首
无限世界多元世界不同职业聚首

  《无限世界》新官网以断壁残垣的都市战场为背景,更有数架战斗机猛烈轰炸,战火猛烈!

  新官网背景更能衬托突出《无限世界》新版本“世界之战”的主题,与此同时,《无限世界》更打出“祖龙不死,逆天一战”口号,战火纷飞,热血在燃烧!

无限世界世界大战
无限世界世界大战

  新官网同样在页面排版上也有一定的调整,视觉上更觉舒适,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此次《无限世界》新官网以全新的面貌面对玩家,内心深处也想给玩家营造一种全新体验的氛围。

《无限世界》3月25震撼开测
《无限世界》3月25震撼开测

  《无限世界》3月25日开放性测试,请你站在我身边!

  让我们回到最初的感动!

  《无限世界》先锋体验火爆进行中!

  无限世界官网:http://w.51play.yzz.cn/

  公众微信帐号:lovewxsj

  关于《无限世界》:

  《无限世界》是由北京无限时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即将推出的深具“诚意”的国产原创3D网游扛鼎大作,其史无前例地提出了最具创新的游戏设定——“多元平行世界”,目前已经确定的“主世界”有东方武侠世界、西方奇幻世界、未来星际世界、末日辐射世界和诸神国度五个(未来还将推出数量众多的主世界与子世界)。此外《无限世界》还提出了“天街计划”、“破壁计划”、“微改编”等包括“九大逆天级创新、十大传说级创新”在内的众多网游创新概念。

[编辑:Echo]
上一篇:天降福利 3D封神网游《创世神话》周末狂欢 下一篇:叫兽我要和你玩肉搏《猎魂》引爆火热格斗
分享到:

无限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