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加畅爽 《梦三国》官渡之战大幅优化

  随着梦三国全新版本“权倾天下”脚步的临近,越来越多的玩家开始针对新版本的改动与更新进行练习和分析。而对于本次官渡之战地图的大幅更新,更是有无数官渡爱好者早早的开始研究起了新的战术。那么,这次的官渡之战具体更新了哪些内容呢?又该运用怎样的新战术呢?下面,就来一起看看吧!

  梦三国专区 梦三国下载 梦三国叶子猪礼包

梦三国海报
梦三国海报

  官渡之战是梦三国创作团队在保留了传统DotA类游戏优秀元素的基础上,并添加了许多创新功能的一张地图。该地图以激爽团战著称的10V10 “官渡之战”地图了。在20人团体大乱斗的官渡当中,对抗十分激爽给力,PK十分激烈刺激,可以充分让您体验一骑当千,万夫莫敌的战斗快感!

  在这次的更新后,开局30分钟后,在白虎或者黑虎即将刷新时,将会刷新出全新BOSS-中立*白虎神将(此后每15分钟刷新一只)!击杀中立*白虎神将可获得金钱奖励,并会在30秒后己方召唤出白虎神将协助战斗。白虎神将会被己方召唤在中路兵营位置,并且沿中路向敌方阵营推进。召唤出的白虎神将BOSS对于建筑有较高的攻击加成,不过,它不会攻击敌方英雄单位。

梦三国海报
梦三国海报

  并且,本次更新针对于小兵和许愿系统都进行了优化。而在BOSS方面,除了新BOSS中立*白虎神将外,针对于原有的BOSS黑虎和白虎也进行了修改。现在,黑虎和白虎将由现在的固定位置修改为随机刷新在两个BOSS现有的位置;且一个位置同时仅存在一个BOSS,并且黑虎和白虎的基础数值也进行了修改,同时,这次的新版本针对官渡的部分地形也进行了优化,包括下路河道的宽度和障碍、阵营双方两个边路的商店位置处的地形、魏国和袁氏野区的地形。

梦三国海报
梦三国海报

  可以说,这次针对于官渡之战地图的更新,为官渡带来了一场新的革命,特别是BOSS中立*白虎神将的出现,让官渡的节奏再次加快,打法也更加多变,相信一定能够给大家带来全新的快感!(PS:新版本已经在官渡之战大区进行了更新,而其他七个大区也将在近几天进行全面更新!)

  更多精彩请点击

  梦三国官网 http://www.m3guo.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龙腾世界》华丽蜕变 2.0版本强势来袭! 下一篇:《问道》官方记者站开启 万元豪礼聘才子
分享到:

梦三国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