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绞肉机 历史玄幻网游敦煌PK玩法介绍

  现在满级的玩家应该已经占据大部分,无论是做每日任务还是刷副本,最终的目的都是想要满级后的一片新天地。而在历史玄幻大型网游《敦煌》中,想要给予玩家的就是爽快PK!而PK方式又是多种多样的,不管是哪一种,玩家们可都详细了解清楚了吗?

  《敦煌》官方网站:http://dh.132wan.yzz.cn/

  《敦煌》官方论坛:http://dh.132wan.yzz.cn/bbs/forum.php 

《敦煌》PK玩法介绍
《敦煌》PK玩法介绍

  何为2.0PK时代

  在以往的网游游戏中,PK一般都只是你打我一下我打你一下,又或者虽然是即时战却是要在规定场所才能进行。这样就导致PK本身的乐趣大大消减,毕竟PK说的就是打斗而不是切磋。而在《敦煌》中只要玩家想,不管在哪里都可以立刻来一场热血PK。打赢了可以获得经验、金钱、道具,输了则要掉落装备。这样刺激的PK,我想才是许多玩家一直想要的PK模式吧! 

《敦煌》PK玩法介绍
《敦煌》PK玩法介绍

  PK乐趣何其多

  玩家通过PK不仅可以获得积分换取经验,还能够获得对手的装备等等。可若是只有各种系统送的东西,那不是一点紧张感都没有了。所以《敦煌》大胆尝试,让PK的时候还有几率会获得对方的装备,这样不仅仅是提升了游戏的紧张感,还能够让玩家之间的互动增加许多呢! 

《敦煌》PK玩法介绍
《敦煌》PK玩法介绍

  无脑杀已过时

  再有一点是,以前所流行的只要装备好就能碾压的时代已经是过去式了。《敦煌》的设置是每个玩家进入PK场时,装备等一切东西的属性点都会自动归零,而玩家这个时候想要战胜对手能够依靠的只有自己的操作啦。原本只是摆设品的建筑物,也成了玩家能够利用的东西,东藏西躲在一片建筑物中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式与对手对决,这真是让人激动不已呀!

《敦煌》PK玩法介绍
《敦煌》PK玩法介绍
《敦煌》PK玩法介绍
《敦煌》PK玩法介绍

  《敦煌》首测到现在每日都会有新玩家不断涌入,而且每天也有许多玩家发现更多游戏的乐趣。每一个地图上都会有玩家们奔跑的身影,而每一场PK玩家们也是收获颇丰。如果还没玩过《敦煌》,那可要赶紧拉上小伙伴们一起进入游戏玩上一玩呀!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载具射击巨制 FinalFire中国现役装备首曝 下一篇:两对夫妻两对基 《古羌传奇》2V2职业进化
分享到:

敦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