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宇宙到地球 《敦煌》时空穿梭的那些事儿

  历史玄幻2.5D网游《敦煌》开测也已经有一个星期了,测试才开便获得好评无数,更是吸引诸多新玩家前来感受敦煌石窟的魅力。如果进入游戏后只是一味沉迷PK,对游戏的热情也会下降很快的。不妨趁着空闲时间,一起来了解一下《敦煌》的故事和穿越的趣事吧!

  《敦煌》官网:http://dh.132wan.yzz.cn/

敦煌游戏截图
敦煌游戏截图

  敦煌异界如何产生

  在《敦煌》的世界之中,有一处神秘的境地是难以踏寻到的。而这块地方,正是连结着三个朝代的中心地带,只要到达这里就能寻找到修炼秘境。每一位修真者,都为了寻找到这个入口而四处探寻着。只要能够踏上这块地方,就能够穿越到异界,而异界的好处就是能够提升自我不断修炼。

敦煌游戏截图
敦煌游戏截图

  异界修真有何好

  在异界的空气似乎都和平时的地方不一样,在这一处修炼能够让修真者能力大大地提升,也能够使得三处地方的人都有所交流,互相学习却又互相斗争。玩家们在进入敦煌异界以后,还能够在这个地方进行一些常人所不能及的修炼,这既是锻炼的身体也是锻炼了心灵,可真真是一个好去处啊!

敦煌游戏截图
敦煌游戏截图

  三大势力齐相争

  俗话说得好,有人的地方就会有斗争,自然在敦煌异界里是少不了一番争斗的。除了是抢地盘这种打斗以外,抢怪抢人的打斗更是全都少不了。玩家想要在这里安定下来,就得时刻警惕防备着他人的袭击。这样紧张刺激的游戏,才是即时制PK的精髓呀!

敦煌游戏截图
敦煌游戏截图
敦煌游戏截图
敦煌游戏截图

  不知道这样说过以后大家是否对敦煌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我想大家大概都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上游戏了吧。毕竟这款敦煌不仅能够体会到PK的极致乐趣,还能顺便了解了解极大朝代的特色,可真是何乐而不为呀!趁着周一精神还是混沌状态,赶紧上敦煌情形一番吧!

[编辑:Echo]
上一篇:《神武战略版》大闹天空 大战一触即发 下一篇:麻雀也能变凤凰 《洛神》美美时装赏析
分享到:

敦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