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站桩 来《骑士之心》体验移动式战斗

骑士之心海报

骑士之心海报

  3月21日《骑士之心》首测强势开启,限量激活码已于多渠道开始开始发放。Q版冒险网游少不了的就是战斗,《骑士之心》告别站桩输出,全新体验移动式战斗带来的快感!

骑士之心游戏截图
骑士之心游戏截图

  技能以瞬发技能辅助冷却时间、无冷却时间或短冷却时间读条施法为主。各种瞬发技能随时能施放,从而达到移动战斗的要求;而读条技能想要做到移动输出就必须要骑乘坐骑,在坐骑上就能体验畅快的移动施法的快感,从这一个方面也体现出坐骑的价值!

骑士之心游戏截图
骑士之心游戏截图

  移动战斗的意义在于不再固定的站桩,而是随时随地都能施放技能,更可以在移动中寻求躲避技能和规避伤害,从而延生出更多的战斗乐趣。虽然有小小的要求,但是却无法掩盖移动式战斗的魅力!

骑士之心海报
骑士之心海报

  3月21日首测来临,《骑士之心》与小伙伴“相约321”,一起体验Q版冒险网游移动战斗的乐趣!限量激活码已通过多种方式震撼发布,详情请关注《骑士之心》官网!

[编辑:Echo]
上一篇:第三代回合《梦幻剑侠》“外星人”闯关模式 下一篇:一曲清音祭流年 《天空之城》奶妈职业全解
分享到:

骑士之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