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斯》人性化细数 设置方便感受自由

  《马尔斯》不删档首测已经开始接近半个月了。不一样的魔幻风格、独特的天赋系统、融合塔防的副本活动等,这些特点都让不少玩家大呼过瘾!除了有鲜明特点外,被玩家和媒体称为“回合制魔兽”的《马尔斯》还做出了各种人性化的设置,让玩家在体验西方魔幻魅力的同时,也能更加畅快地享受游戏带来的快乐!

  推荐加点,简单方便

  新玩家由于对角色不熟悉,往往会根据自己的第一印象,为人物的属性加点。虽然我们崇尚游戏快乐自由,但属性加点错了,会影响玩家的游戏体验。为了解决这个问题,《马尔斯》率先加入“属性推荐加点”,让新手玩家在系统的帮助下,得到更好的游戏体验。同时,《马尔斯》加点系统还允许角色到达16级后重置潜力点,让玩家对加点路线有更多尝试! 

推荐加点,贴心好用
推荐加点,贴心好用

  天赋重置,便宜快捷

  创新的天赋系统令战斗更有策略,让职业玩法更加自由。但如果天赋点加错了,怎么办?《马尔斯》天赋是可以重置的!只需要玩家付出少量的铜币,就能把天赋重置。通过对天赋系统重置,玩家将可以开发出更多的职业玩法,更能受到策略战斗的多变和刺激! 

天赋重置,自由玩法
天赋重置,自由玩法

  快速组队,不再孤单

  《马尔斯》组队频道为组队提供了更为快捷的方式!使用组队频道,能更好地为队伍目标定位的同时,也可以更准确地找到志同道合的小伙伴。组队频道的创建,将大幅减少玩家的时间,让玩家更加轻松自在! 

组队频道,目标锁定
组队频道,目标锁定

  自动寻路,使命必达

  传统的自动寻路系统,会在转移场景或者击杀野怪后失去了作用,让玩家非常烦恼。《马尔斯》自动寻路系统,在传统的基础上更加智能——在战斗或使用了飞行仪后,自动寻路系统依旧起效,为玩家节省了更多的时间。《马尔斯》的自动寻路,比传统的多做了一步,却能令玩家更好地体验游戏,确实是不可多得的人性化设置。 

自动寻路,更加自动
自动寻路,更加自动

  新手精灵,陪伴成长

  从游戏的一开始,《马尔斯》新手精灵就会陪伴在玩家的左右。新手精灵会提示玩家一些基本的游戏技能,从如何改造装备、如何提升等级到如何赚银币,都有所介绍。并且随着人物等级的提升而增加内容。玩家还可以通过“GO”图标,自动寻路到达目的地!这样的设置帮助玩家熟悉游戏,让新人也能很好地体验《马尔斯》的魅力。 

新手精灵,帮助成长
新手精灵,帮助成长

  新手问答,必有我师

  《马尔斯》问答系统完全由玩家们共同构建。只要在《马尔斯》问答系统上提问,短时间内就能得到很多热心玩家的帮助。除了有奇葩的问题外,还有更奇葩的回答哦!问答系统的建立,让整个游戏更加和谐,不仅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而且还能引出更多搞笑的事情!这样人性化的设置,令新手的归属感更强! 

新手问答,拉近距离
新手问答,拉近距离

  系统礼包,应有尽有

  当人物升到10级后,系统就会免费赠送一个大礼包!这个礼包能在10级、15级、和20级的时候打开,而且里面的东西真的可以说是应有尽有!从铜币,到泰坦水晶,再到宠物。每一样都非常实用!如果配合官网的新手礼包,那么系统赠送的东西将会很好地让玩家体验游戏的各种创新、特色。各种礼包,应有尽有,真是贴心! 

系统礼包,奖励丰富
系统礼包,奖励丰富

  除了以上列出的几点,《马尔斯》人性化的地方还有很多,比如野外0级宝宝不会一碰就死、市场随时能打开等等。人性化的设置令《马尔斯》有了更棒的游戏体验,也让玩家们感受到了真正自由爽快的回合制游戏。

  关于马尔斯

  《马尔斯》是魔幻风格的回合制网游。在游戏中,你可以化身为牛头人或兽人、精灵等六大种族之一,参与到联盟与部落的阵营对抗当中。同时,《马尔斯》以开放式的职业玩法、创新的天赋系统以及策略十足的战斗,为你展现出一个与众不同的回合世界!

  《马尔斯》官方网站地址:http://mars.duoyi.com/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马尔斯》评测:妹子眼里的魔幻回合 下一篇:《神武》“世外桃源”将测 全新头像独家爆料
分享到:

马尔斯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