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1》感恩真情回馈 充值轻松获大礼

  暖暖春日送好礼,近期活动精彩连连。为了回馈一直以来支持《剑网1》的大侠们,现充值《剑网1》就能轻松获得各种丰厚大礼。六重大礼惊喜送不停,充值越多,回馈越多。奇珍阁为了报答各位侠士多年以来的关心和爱护,奇珍阁现进行打折促销,更多道具打折上线,更多优惠等你来拿。

马上有钱开门红
马上有钱开门红

  【充值轻松获大礼 六重礼包等你拿】

  共庆幸福元宵《剑网1》现开启充值轻松获大礼活动,2014年2月13日-2014年3月04日轻松充值就可以获赠各种丰厚大礼,共有六重礼包等你拿,初入江湖礼包、小有名望礼包、声名鹊起礼包、一代豪侠礼包、仁义无双礼包、一代天骄礼包、武林至尊礼包都藏着各种珍贵道具,期待众侠士来领取。尊贵武林至尊礼包里更是藏有稀有坐骑“金睛白虎王”,各位大侠赶快充值领取吧。

  >>>>>点击了解活动详情<<<<<

  (http://jx.xoyo.com/zt/2014/02/11/zt/promotion/free.html)

六重大礼等你拿
六重大礼等你拿

  【商场促销开门红】

  为感谢各大侠士的支持,现奇珍阁打折出售各种商品。各位大侠千万不要错过,欲购从速,机不可失。

奇珍阁打折促销
奇珍阁打折促销

  剑侠情缘网络版官网:http://jx.xoyo.com/

[编辑:Echo]
上一篇:神兽护驾 《天子》超炫坐骑助你征战沙场 下一篇:决战诸神 《罗德岛战记》开创全新副本模式
分享到:

剑侠情缘网络版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