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人现身艾洛斯 暗黑之光最低调职业详解

  史上最神秘的职业——《暗黑之光》法师,低调现身艾洛斯大陆!神秘的职业,神秘的技能,神秘的魔法,甚至连性别都让人雾里看花傻傻分不清,到底这家伙有多离奇,来,我带你瞅瞅去!

《暗黑之光》神秘法师
《暗黑之光》神秘法师

  《暗黑之光》官网:http://www.8ebo.yzz.cn

  元素魔法 你根本猜不到他的下一个动作是什么

  法师,他熟练掌握着雷系、火系、冰系等各元素魔法,不同的元素,效果也大相径庭,有时候,当你以为他要对你施展成吨伤害的时候,他也许仅仅只是给你上个减益的状态,有时候你以为他只是路过,谁知道铺天盖地的陨石生生把你砸车狗!完全要看他的心情啊,根本猜不到他在想什么啊,有木有!

《暗黑之光》法师施法
《暗黑之光》法师施法

  瞬间移动 行踪不定完全打不到

  作为一款以全新无锁定战斗作为核心玩法的游戏,《暗黑之光》的PK非常考验手法,不要看法师个头小,皮薄血少,可是人家居然会瞬间移动,你都没打着人家,你已被一个魔法干倒!饮恨沙场,别怪我没提醒你啊!

《暗黑之光》法师竞技
《暗黑之光》法师竞技

  变幻莫测 探险世界留传奇

  相对于《暗黑之光》其他职业的个性鲜明,法师同学神秘得有些可怕,一张面具不但让你分不清他是男是女,更看不透面具背后的喜怒哀乐,但作为朋友,我还是要给你一句忠告——在《暗黑之光》变幻莫测的艾洛斯大陆,千万不要以貌取人,那小小的个头一旦爆发起来,你不一定能接住他的怒火!

《暗黑之光》法师杀人啦
《暗黑之光》法师杀人啦

  《暗黑之光》最神秘的职业,你要不要探探他的究竟?

  关于《暗黑之光》

  《暗黑之光》是由颐博数码研发的2.5D奇幻MMORPG,游戏以PVP玩法为核心,采用全新无锁定的战斗方式,抛弃传统“必中”概念,真正做到“指哪打哪”!极大增强了玩家的可操作性,加之智能施法的完美配合,让PVP过程更加畅快。更有五种特点鲜明的职业供玩家选择,美式卡通风格尽显西方魔幻奇妙,使你在似曾相识的感觉中,经历你从未体验过的战斗。

[编辑:Echo]
上一篇:《梦想世界》新内容明日开测 六大内容揭秘 下一篇:混迹异世界 《九鼎天下》穿越生存之道
分享到:

暗黑之光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