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有情有义龙公会大奖情侣诞生!

  龙之谷专区 龙之谷下载 龙之谷感恩节礼包

有情有义龙公会

有情有义龙公会

  还记得《龙之谷》在白色情人节特别推出的有情有义龙公会活动吗?不少玩家响应了《龙之谷》的号召,上传了自己与恋人亲密的情侣照。也有不少好基友和好闺蜜们上传了双方的照片,证明彼此的有情有义。如今《龙之谷》有情有义龙公会活动大奖情侣诞生,人气最高的玩家“酱爆欧欧吉桑”和“酱爆欧巴桑”将受邀前往上海,拍摄浪漫唯美的写真,将《龙之谷》中的浪漫情缘定格到现实中来!

最强情侣
最强情侣

  人气最高的完美情侣 满满都是爱

  在满月沙漠区服冒险的情侣玩家“酱爆欧欧吉桑”和“酱爆欧巴桑”成为了此次《龙之谷》有情有义龙公会活动的大赢家,人气最高的他们当仁不让地将获得前往上海拍摄浪漫写真的特权。而两人的甜蜜从上传的照片中就可以窥知一二,无论是男方上传的照片还是女方上传的照片,都选择了两人的合照。而“不管干什么都在一起的快乐小夫妻!”这句爱的宣言更是羡煞旁人,如此恩爱的情侣,最终胜出毫无意外!

龙之谷好基友
龙之谷好基友

  最坚定兄弟情 兔子U盘免费送

  除了见证情侣的甜蜜之外,《龙之谷》有情有义龙公会活动还见证了诸多兄弟情义的深厚。来自复苏之风区服的“-挽豆”和“一丢丢”成为了人气最高的兄弟组合,将获得《龙之谷》特别送出的超大容量的《龙之谷》次元兔子U盘。而两人的友情宣言也十分亮眼,“生命不息,挖坑不止!路途漫漫,基情满满!”喊出了两人的心声,也引起了其他众多谷迷玩家的共鸣。

人气第二的情侣
人气第二的情侣

  众人参与热情惊人 有情有义见真情

  除了最具人气的两对组合之外,《龙之谷》有情有义龙公会活动也受到了众多谷迷玩家的支持,无论是情侣、好兄弟还是好闺蜜,大家纷纷参与到了秀恩爱晒友情的队伍中来。而每个人独具特色的真情告白也让不少人感动不已,这也正是阿尔特里亚大陆这片土地的神奇魅力。在《龙之谷》中,关于爱情和友情的故事时刻都在上演,你是其中的一份子吗?

龙之谷好闺蜜
龙之谷好闺蜜

  最强恩爱秀,《龙之谷》有情有义龙公会活动大奖情侣诞生!浪漫唯美的写真,更精彩的回忆在上海与他们相约!

  《龙之谷》最新版本“情·义·会”今日浪漫上阵!

  揭开黑龙梅莫里亚重重迷雾,体验进阶版公会成就!

  公会情侣&兄弟齐上阵,赢取官方权威认证!

  浪漫婚纱截图秀,GM为你举办公会集体婚礼!

  装Youni领独享礼包,谷迷有你更精彩!

[编辑:Echo]
上一篇:《剑灵》“武神塔”“血鲨”新副本今日上线 下一篇:独乐不如众乐!《自由篮球》开启全频道增益
分享到:

龙之谷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