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将星录下周四陪玩内测 金莲出马陪你热战

  由兴采网络旗下运营的真人视频陪玩网游《108将星录》将于2月27日(下周四)开启陪玩内测,百变“金莲”热辣亮相,与你共赴精彩聚义旅程!在2月27日陪玩内测当天,“妹纸团”将化身“潘金莲”亲自带领广大玩家领略《108将星录》玄幻唯美的水浒世界;回忆原著《水浒传》那段时光里错综繁杂的经典剧情;揭开《108将星录》水浒聚义的全新篇章!与此同时,在开测当天,众“金莲”将身着古装,与广大玩家一齐视频互动交流,进行线上互动,更有Ipad mini、“金莲”抱枕、明信片、上万游戏礼包等丰厚、超值的奖励送给玩家!“金莲”出马,玩的就是精彩! 

  108将星录专题 108将星录下载 108将星录发号

《108将星录》下周四陪玩内测
《108将星录》下周四陪玩内测

  【妹纸化身绝美金莲 视频演绎极致诱惑!】

  提起水浒108好汉,你或许不是每一个都能记起他的名字或者事迹。但是有一个人,只要提起,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甚至超出水浒好汉的名气,她,就是潘金莲!而当美丽嫂嫂潘金莲出街,就算经常看美女宅男一族们也HOLD不住啊!在《108将星录》的水浒世界,想要与金莲近距离接触那简直是再简单不过的事情——“妹纸团”的妹纸将化身“绝美潘金莲”,亲身演绎水浒时代的绝代风华,将游戏的精髓与视觉体验展现到最大化,让广大玩家如愿以偿! 

《108将星录》下周四陪玩内测
《108将星录》下周四陪玩内测
《108将星录》下周四陪玩内测
《108将星录》下周四陪玩内测 

  妹纸化身潘金莲 倾情演绎“金莲诱惑”

  如今陪玩内测就在眼前,承载着万千玩家的强烈期待,《108将星录》宣传视频也随之曝光,为这场即将开启的聚义盛典燃情助阵!“真人视频陪玩”中众多美女化身水浒中经典角色“潘金莲”通过最直观的视觉冲击,让玩家感受到《108将星录》好汉世界“美人”的非凡魅力!届时,“妹纸团”众妹纸将还原水浒故事中的“潘金莲”,为玩家打造出一个热血激情的“水浒大片”!

  《108将星录》妹纸团演绎绝美“潘金莲”宣传视频>>>

本文导航
上一篇:谁是真英雄 电影帝国银幕英雄人气大比拼 下一篇:《神武》攻略哥杂谈 驭兽技能搭配技巧
分享到:

108将星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