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恐精英OL愚人娱己活动 体验反转阵营乐趣

  自上周CSOL强势更新,送上全新地图和强大近战武器等诸多游戏内容的同时,还为玩家们准备了丰厚的福利馈赠活动。除了新战场补给、每月登录有惊喜、芯片天天送等常规活动,4月1日愚人节趣味主题活动也将火热展开。

  反恐精英OL专题 反恐精英OL下载

  反转阵营 愚人娱己

  愚人节是西方民间传统节日,在这一天人们以各种方式开玩笑娱乐。4月1日当天CSOL“愚人娱己”专属活动也将欢脱的展开!

愚人娱己
愚人娱己

  竞技元素一直是CSOL最经典的游戏魅力,想必不少高玩都早已对竞技模式中的地图烂熟于心了吧?愚人节至,不如我们也来找点新乐子吧!ladys and乡亲们,隆重向大家介绍此次活动专属道具:阵营逆转发生器。

dust2
dust2

  活动期间所有玩家首次登录时,都将赠送一个“阵营逆转发生器”,适用于沙漠2、72街仓库和原油通路三张经典竞技地图。随后每完成1局愚人节地图都能获赠一个,不过仅限愚人节当天使用哦。

assault
assault

  顾名思义,使用该道具后CT阵营和T阵营出生点将被互换,以往的固有思路都将不再适用!一些高玩可能常说“这地图我闭着眼睛都会打……”可今天你要还闭着眼睛冲出去,那就自求多福不被打成蜂窝吧。

  愚人喷漆 亦真亦假

  “前方发现彩蛋?过去按个E试试……怎么按了没反应?”当你遇到这个情况时,嘿嘿抱歉啦,愚人节快乐!

亦真亦假
亦真亦假

  愚人节另一主题活动“亦真亦假”将从3月26日开始持续到4月9日。整人利器——“愚人按键E喷漆”、“愚人AT4CS火箭发射器喷漆”、“愚人D小调协奏曲喷漆”限时销售;另外玩家登录游戏时,将免费得到愚人高压水冲、猎魂金骑、终结者(圣诞特别版)三款喷漆,不妨一起来整整对手吧!

  微博活动欢乐同行

  愚人节期间,游戏中反转阵营不亦乐乎,微博活动同样精彩!

  即日起至4月7日,只要关注《反恐精英Online》官方微博,转发相关活动微博并以#CSOL愚人节,愚人娱己,欢乐同行#为话题,邀请三位想要一起战斗的好友,就有机会抽取获得CSOL僵尸玩偶5个哦!邀请格式:您的游戏大区+昵称+@三位好友

微博活动
微博活动

  反转阵营,熟悉的地图全新的乐趣;CSOL愚人节专题活动恶搞来袭,看看谁才是最高明的整人专家吧!

  《反恐精英Online》官网:http://csol.tiancity.yzz.cn/homepage/v5/

  《反恐精英Online》官方微信: CSOL_China

  生化王者,革新之作——反恐精英Online官网:http://www.csonlinechina.yzz.cn

  《反恐精英Online》

  3月31日

[编辑:Echo]
上一篇:天龙群侠OL武学系统广受好评 特色回合战斗 下一篇:神威如狱 《末日重生》众神领域全面升级
分享到:

反恐精英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