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群侠OL武学系统广受好评 特色回合战斗

  《天龙群侠OL》自从开启不删档测试自来,战斗系统一直备受好评,最近随着对游戏的不断完善,其战斗系统也已经接近“完全版”,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天龙群侠OL》的战斗系统,是如何开在已经成型的回合制战斗中开辟其特点的! 

  天龙群侠OL专区 天龙群侠OL下载 天龙群侠OL再战江湖卡

具有策略性的5V5 PK战斗
具有策略性的5V5 PK战斗

  一个门派三个方向

  《天龙群侠OL》每个门派拥有三个套路,不同的套路有不同作用,相当于《魔兽世界》的三个专精,三倍的培养乐趣,三倍的战术!战术之灵活性,就如同是24个门派。以星宿为例,第一个套路五毒手以毒和持续伤害为主;第二套路神木令以治疗为特征;第三个套路万蛊降又属于召唤攻击型。 

星宿派的三个方向
星宿派的三个方向

  少而精的武功组成

  《天龙群侠OL》每一套路都有7个左右的技能,其中包括普通招式、绝招与心诀。众所皆知,团战是回合制游戏的核心,而团战的平衡性又决定了能否让游戏长盛不衰。多套路、技能数量适中的设定,使得在团战更富有灵活性、多变性,不可预见,这样更能显现出《天龙群侠OL》的平衡与特色。 

一个套路的组成
一个套路的组成

  利用大招控制战斗节奏

  《天龙群侠OL》为了突出每一套路的特色,游戏还加入了杀气的设定,杀气可以通过使用普通招式积攒,用于使用强大的绝招,战斗中还可以使用杀气,让伤害大大提升。杀气一旦使用,便会清空,需要再次累积才能释放。 

使用杀气,释放大招
使用杀气,释放大招

  特色能量系统

  《天龙群侠OL》24套路各有千秋,特色明显;每一套路都可以有经典组合、特色能量玩法,例如段王府第一套路“一阳指”,使用此套路,受到攻击积累无相指buff,使用本套路下的招式,欲虚反实”和“指点江山”就可以释放“无相指”增加伤害。 换句话来说,越挨打,他会越强哦!段王府,真耐操! 

段王府的“特殊能量”系统
段王府的“特殊能量”系统
段王府的“特殊能量”系统
段王府的“特殊能量”系统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神武世外桃源新内容专题 下一篇:反恐精英OL愚人娱己活动 体验反转阵营乐趣
分享到:

天龙群侠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