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世界》首推全题材 开创多元化世界观

  原创3D网游《无限世界》全网首推全题材创意,开创多元化世界观,以东方武侠世界、西方奇幻世界 、未来星际世界和末日辐射世界四大主体世界为基本框架,依附百千子世界, 多世界融合却又独立存在,大千世界不同梦想的碰撞,独立风格的交融,带给玩家全新体验。 

四大主体世界互相交融又独立存在
四大主体世界互相交融又独立存在

  此次《无限世界》推出全新战斗活动!与以往单调的副本战斗、PVP战斗相比,新的战斗活动“搏击长空:铁翼与巨龙”和“命令与征服”体现了无限超级载具创新主题。

  玩家通过战场活动进入“搏击长空:铁翼与巨龙”,选择阵营进入战场。在通过“战役规则须知”了解基本的玩法和胜负条件后开始战斗活动。玩家通过操控拥有不同技能、强度的单人载具或者互相配合操纵大型多人战船、炮台来参与战场争夺,为自己所属阵营赢得胜利。 

巨龙守护者VS铁翼星河战队
巨龙守护者VS铁翼星河战队

  “命令与征服”是《无限世界》独创的特色战场玩法,以二战中的莫斯科保卫战为背景,讲究多玩家之间的协作,以及合理的战术兵种搭配。玩家可以扮演苏军,亲身体验苏联红军 的热血激昂;也可以扮演德军,亲身体验扭转历史的一幕。玩家进入战场选择阵营,驾驶各式各样的坦克直升机等载具进行战斗与争抢资源。不同的载具有不同的作用,而且这些载具之间还拥有相互克制的关系。 

坦克战原景
坦克战原景
 “命令与征服”坦克战
“命令与征服”坦克战
二战世界——坦克大战
二战世界——坦克大战 

  享受全新战斗体系,体验视觉风暴和理念冲击,一切尽在《无限世界》全新大型战斗活动!快来参与吧,超级无限,没有什么不可能!

  让我们回到最初的感动!

  《无限世界.壮志凌云》先锋体验火爆进行中!

  官方网站:http://w.51play.yzz.cn/

  公众微信帐号:lovewxsj

  关于《无限世界》:

  《无限世界》是由北京无限时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即将推出的深具“诚意”的国产原创3D网游扛鼎大作,其史无前例地提出了最具创新的游戏设定——“多元平行世界”,目前已经确定的“主世界”有东方武侠世界、西方奇幻世界、未来星际世界、末日辐射世界和诸神国度五个(未来还将推出数量众多的主世界与子世界)。此外《无限世界》还提出了“天街计划”、“破壁计划”、“微改编”等包括“九大逆天级创新、十大传说级创新”在内的众多网游创新概念。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成就江湖梦 《新·丝路传说》大唐新服前沿 下一篇:不再苦闷 《天龙群侠OL》自定义难度副本
分享到:

无限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