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合区域开放世界 新水浒Q传2416公测前瞻


复合区域开放世界 新水浒Q传2416公测前瞻

  由火石软件研发,盛大游戏双核运营的2.5D回合网游巨作《新水浒Q传2》,将于4月16日开启盛大公测。响应广大玩家的呼声,游戏将迎来大版本的更新以迎接公测:全新浮动制物价体系,个性化NPC声望系统,世界规模游戏事件,地图间无缝连接零读取等史无前例的大颠覆!“复合区域,开放世界”我们将彻底打破你对游戏的固定认知!快来加入,与六千万回合玩家开启网游新时代吧!

  新水浒Q传2专题 新水浒Q传2下载 新水浒Q传2叶子猪特权卡

  新水浒Q传2官网地址:http://shq.sdo.com/

  【复合区域 向地图加载说NO】

  《新水浒Q传2》正在构筑多种多样的世界,科幻色彩的穿越世界,武侠题材的东方文明,魔幻风格的宠物合体,神话背景的怪物变身,跳出三界五行之外的封魔之塔,以及世外仙境桃花源。《新水浒Q传2》中的每一个世界虽有截然不同的风貌,但彼此之间却被某种力量紧密相连。游戏将逐步减少削减传送点,将每一张地图进行无缝连接,减少每一位玩家在地图转换加载中的耗时,做到真正的“复合区域”,使大家可以自由穿梭于各个世界中,并经历不同世界中的冒险故事。

新水浒Q传2
新水浒Q传2
新水浒Q传2
新水浒Q传2

  【浮动物价 节省每一分钱】

  NPC商人不再只是游戏的货币回收者,他们将成为整个游戏经济体系中必不可少的一环。全新的物价浮动机制将带来如下改变:更多的游戏必需品将在NPC商人处出售;商品的单价将随物价指数和销量产生波动;NPC商人处将随机出现非常昂贵的稀有道具装备;NPC商人会采用打折优惠、捆绑销售的方式出售商品。整个市场经济被一只无形的手来推动,你在某一刻的消费行为会使整个世界产生改变。

新水浒Q传2
新水浒Q传2

  【NPC好感度 好友遍天下】

  《新水浒Q传2》中的NPC可谓是性格各异,众多的梁山好汉化身NPC,与玩家共同游戏一起成长。游戏的颠覆性不仅体现在玩法与操作体验上,还将创新延续至NPC设计中。NPC将拥有自己的好感度系统,NPC与玩家还有NPC之间也会有联盟和对立,他们有着个性化的价值观,你需要尽可能多的完成他们的任务来获得他们的好感和认同。根据不同的好感度,你将获得额外的任务和奖励加成,他们和你说话方式也会随之改变。

新水浒Q传2
新水浒Q传2
新水浒Q传2
新水浒Q传2
新水浒Q传2
新水浒Q传2
新水浒Q传2
新水浒Q传2


呼朋唤友 一同来《新水浒Q传2》感受更多惊喜

  为迎接《新水浒Q传2》公测的到来,官方工作人员还在紧张的忙碌着,未来场景的移动方式,游戏事件的触发等更多精彩玩法将陆续上线。呼朋唤友,一同来《新水浒Q传2》感受更多惊喜,体验更多乐趣,为建造自己的梦想世界勇往直前吧。 4月16日震撼公测,等你来战!

新水浒Q传2
新水浒Q传2
新水浒Q传2
新水浒Q传2
新水浒Q传2
新水浒Q传2
新水浒Q传2
新水浒Q传2
新水浒Q传2
新水浒Q传2

  关于《新水浒Q传2》:

  《新水浒Q传2》是由火石软件研发、盛大游戏双核运营的Q版2.5D回合制网络游戏集大成之作。游戏传承自古典四大名著《水浒传》,更以时空穿越的大胆角度诠释了一个不一样的水浒歪传,将无厘头式的幽默进行到底。《新水浒Q传2》主打萌情小清新的特色,玩家将在游戏中体验到“骑着坐骑去战斗,带着萌宠来修行,召唤基友闯天下,携手萌妹爱家园”的精彩,开创2.5D回合网游的全新时代。

  官方微信号:shuihuQzhuan2

[编辑:Echo]
上一篇:魔幻卡牌巨作 魔法门冠军对决不限号不删档! 下一篇:愚人节到了 梦三国教你应对损友们的招数
分享到:

新水浒Q传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