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凤初鸣动九州 《剑网1》新资料片惊世开启

  《剑侠情缘网络版》(以下简称《剑网1》)马年新资料片“凤鸣九州”4月1日震撼开启,新服【凤鸣九州】将同步开放,陪伴侠士们走过了十多年风雨江湖路的剑侠故事即将翻开新的一页。为了带给各位侠士不同以往的武侠体验,《剑网1》将奉上全新的超炫装备以及游戏玩法,系列庆典活动和新版本活动也将火爆开启,海量豪礼倾情相送,崭新的江湖诚邀各路侠士携手共战!

  【新服火爆开启】

  开服时间:4月2日 12:00

  新服名称:凤鸣九州

  >>>新资料片专题点击这里进入<<< (http://jx.xoyo.com/zt/2014/03/26/jz/index1_3.html)

凤鸣九州
凤鸣九州

  【全新剑侠助手 伴您勇闯天涯】

  为了使侠士们能够轻装上阵,更专注于战斗,《剑网1》推出“剑侠助手”辅助工具系统,侠士可通过一些简单的设置,开启自动使用药品、自动拾取、自动组队以及自动战斗(无法以玩家为目标)等便捷功能。有了这些功能简化与辅助设置,各位侠士便能够放心大胆地进行江湖探险,实现自己勇闯天涯的武侠梦!

剑侠助手
剑侠助手

  【顶级装备上线 秘境风云再起】

  在侠士们的翘首以盼下,《剑网1》全新套装“鸣凤套”终于全面亮相。新套装除了在属性上有更大突破之外,还改进了外观,带给侠士们更为华丽眩目的视觉体验。新套装可使用“鸣凤令”在“铁匠”处换取。

鸣凤套高仿真原画
鸣凤套高仿真原画

  “凤鸣九州”资料片同时将带来全新梵岛秘境。奇珍阁成员龙老虎、苍邂逅广发英雄帖邀天下豪杰前往梵岛一战,言胜者将有资格获得天下至宝。侠士们在秘境中击杀苍邂逅或龙老虎之后,将对BOSS掉落的宝箱“梵皇至宝”展开限时10分钟的争夺战,对BOSS造成最后一击的队伍成员才有拾取资格;拾取宝箱的侠士开启宝箱可获得道具“梵皇至宝”、特殊外观及增益效果,同时开始2分钟的保管倒计时,存活直到倒计时结束即可安全退出并带走梵皇至宝。

鸣凤套高仿真原画
鸣凤套高仿真原画
凤鸣九州
凤鸣九州

  《剑侠情缘网络版》官网:http://jx.xoyo.com/

[编辑:Echo]
上一篇:《最后一炮》军区品鉴会开启 装备数据揭秘 下一篇:《敦煌》高大上装备 王者风范伴你肆意驰骋
分享到:

剑侠情缘网络版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