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仙侠传》华丽觉醒 海量内容蜕变新生

  山雨欲来风满楼,《QQ仙侠传》即将推出新职业消息已经被传多日,何时正式推出却鲜有人知。近日,官方透露游戏新职业研发已经完成,将于近期上线供玩家体验。新职业门派名称为“玄影”教,为仙术攻击职业,综合了星华宫、九重天等职业特色。单体输出爆发力强、团队PVP主打群体控制并能够自我治疗续航能力强。全能“玄影”教华丽觉醒,亦正亦邪蜕变新生必将打破《QQ仙侠传》现有的职业格局,傲世独立引发新的战斗潮流。

  专题链接:http://xxz.qq.com/act/a20140331new/index.shtml

QQ仙侠传游戏截图
QQ仙侠传游戏截图

  亦正亦邪游离于正道 逆世而行随心所欲

  “玄影”教自创立以来便以“如影随形逐波流,本心行走天地间”为门派宗旨。门派师尊名为“影姬”,与九天师尊遥光师出同门,但因执意追求更强大实力,追随七魔上主堕入魔道。随后,当实力大增之后,弃师自立门派“玄影教”,成为仙术系的一个重要流派,其门下弟子受师尊反复无常性格影响,行事以诡谲难测、防不胜防出名。玄影教随心而行亦正亦邪的行事风格,被世人唾弃疏离。

QQ仙侠传游戏截图
QQ仙侠传游戏截图

  可攻可控实力强撼 全能选手火力十足

  既为仙术系的重要流派,“玄影”教以仙术攻击为基础,可单可群,爆发能力超强。可以使用类似九重天的强力单体仙术攻击和远程范围群攻,也可以如星华宫一样自我治疗,吸血吸蓝更可以将血量与法力自由转换,生存能力超力超高。其最大的职业特色便是卓越的控制能力,可以瞬间提高自身输出爆发力,沉默对手吞噬目标身上所有增益BUFF,降低目标治疗效果,增加对手技能吟唱时间,群体恐惧并减攻减速。可攻可控实力强撼,综合星华、九重、逍遥技能特点的“玄影”教就是能HOLD住全场!

QQ仙侠传游戏截图
QQ仙侠传游戏截图

  成长路线自由多样 全面适应玩家需求

  与传统四大职业相同,新职业“玄影”教也拥有自身多样的成长路线。可以主控制成为PVP或副本群战杀器,也可以强大的爆发力在PK对战中崭露头角,更能主生存提升治疗技能等级,为自身提供强大的续航能力。或完全摒弃主流玩法,探索属于自己的成长路线,一切渴望,新职业都将为你实现!

QQ仙侠传游戏截图
QQ仙侠传游戏截图

  《QQ仙侠传》新职业华丽觉醒,海量内容蜕变新生。可攻可控的全能选手将在近期上线游戏,敬请期待!

QQ仙侠传游戏截图
QQ仙侠传游戏截图

  《QQ仙侠传》官方网站:http://xxz.qq.com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Echo]
上一篇:剑侠世界2最全武学门派 传承中华武侠精髓 下一篇:《新剑侠世界》独特面具玩法 愚人节乐无穷
分享到:

QQ仙侠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