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剑侠世界》独特面具玩法 愚人节乐无穷

  4月1日,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整蛊节日愚人节。笑一笑十年少,笑容让刀光剑影的江湖也变得格外美好。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新剑侠世界》独特的面具玩法更是焕发出独一无二的魅力,大侠们都戴上面具,变成各种奇葩造型,一起度过欢乐的“愚人”之旅吧!

  【整蛊专场——动物园】

  《新剑侠世界》面具中有一群独特的存在,称之为搞怪动物面具。大力熊、神鬼、猛虎、毒蛇、财宝兔…戴上这些精致的面具通常会让大侠瞬间变成栩栩如生的动物,如果大侠把角色名和人物血量都设置成隐藏模式,相信自己也分辨不出到底哪个是真,哪个是假!欢乐的愚人节,化妆成一群动物排排站是不是也是一种另类的趣味! 

呆萌爱米兔面具
呆萌爱米兔面具

  【武侠专场——酷炫拽】

  作为一款经典的2D武侠网游,江湖武侠范的面具怎能少得了!《新剑侠世界》中的武侠范面具基本上都是根据游戏历史背景刻录的,靖哥哥、蓉妹妹、秦始皇、翠烟门主尹筱雨、千琼宫boss冷霜然、唐门四老之一唐缺、明教教主方行觉……细数下来估计接近四五十种,每一款面具设计得栩栩如生,让你看得眼花缭乱,不亦乐乎。 

武侠范面具
武侠范面具

  【节日专场——呆萌囧】

  《新剑侠世界》不少节日活动中也会产出各种面具。圣诞节中的圣诞老人、圣诞少女、圣诞萌娃,迎春嘉年华中的超萌南瓜宝宝,美女认证专场的花盈舞精灵……各种面具让侠客们立马变成呆萌囧的化身,与热闹的节日氛围相契合,绝对是欢乐无止境! 

圣诞专场
圣诞专场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QQ仙侠传》华丽觉醒 海量内容蜕变新生 下一篇:小小光头惹人怜 仪琳小师妹甜美瞬间图赏
分享到:

新剑侠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