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世界2最全武学门派 传承中华武侠精髓

  西山居剑侠情缘系列2D收山之作《剑侠世界2》,在优化剑侠情缘系列前作众多核心功能点的同时,利用全新引擎打造极致2D画面质感特效。游戏玩法方面更是力创全新网游模式,进行全面小米化改造,提出“一部史诗,四大颠覆”的核心。0任务、一键托管、帮会管家、一套装备玩遍江湖,打造迄今为止最轻松的2D史诗网游,为上班族而生! 

剑侠世界2武学门派
剑侠世界2武学门派

  少林、丐帮、明教、段氏等十四大门派汇聚江湖,体验武侠奇材的快感,江湖再起惊天波澜。在《剑侠世界2》中,设有少林、天王、五毒、唐门、峨嵋、翠烟、天忍、丐帮、昆仑、武当、明教、大理段氏、古墓、逍遥共14大门派。

  每个门派还将设有不同的流派,共28大路线。所有门派都会相应的被划分到金、木、水、火、土五行属性中,通过五行的相生相克原理,使用不同的排列组合,衍生出极其丰富的门派和流派玩法。降龙十八掌、狮子吼、乾坤大挪移、凌波微步……等,耳熟能详的武林绝学都将一一真实再现。传承中华武侠精髓。 

剑侠世界2武学门派
剑侠世界2武学门派

  【少林】

  少林乃中华武学泰斗,以禅入武,习武修禅。佛曰慈悲,渡世人劫。少林武学实战威猛,也讲究因果循环、报应不爽,多以普攻为主、多反弹效果。

  刀少:孰说无情,唯斩业障。骑马战斗、全面、中庸、灵活、反弹。

  棍少:以身应劫,以身度人。群战、强反弹、强控制、强生存能力。

  【天王】

  天王帮为两湖武林之领袖,前身为钟、杨义军,原本只收男弟子,且避世隐居、不问世事。现如今,在现任帮主授意下,竟广招贤良、不拘男女,投身到这乱世纷争之中……

  枪天:枪走游龙,瞬息万变。强单体攻击、高爆发、快速、高生存能力。

  锤天:冲锋陷阵,谁是英雄。超强生存能力、小范围快速攻击。

  【唐门】

  饮誉武林的唐门,以暗器和毒药雄踞蜀中。唐门人行事诡秘,遇事不按常理出牌,却尊崇其遗训:“统率百毒,以解民厄。”,让人琢磨不透。

  袖箭唐:引而不发,从势而动。骑马战斗、灵活、高机动闪避、爆发力强。

  陷阱唐:避其锋芒,引君入瓮。群战、狡猾诡秘、考验意识操作。

  【五毒】

  自宋廷绝杀令后,逃入西南蛮荒毒瘴之地的五毒,又卷土重来,逐渐壮大。江湖都道,苗疆五毒,善施毒制毒,不分是非正邪,让人防不胜防。

  刀毒:毒不自知,尚虚则亡。骑马战斗、伤害光环、高会心、造成多种负面状态。

  掌毒:毒雾层叠,难探深浅。叠毒攻击、群战、自爆、让敌人进退两难。 

剑侠世界2武学门派
剑侠世界2武学门派

  【明教】

  明教教义以万民疾苦为己任,拯救众生同入大光明轮回的教义,在乱世中得到了民众们的膜拜。其教众却由于行事乖张诡秘,遭到中原正派的误解。

  锤明:谁怜世人,浴火重生。木系中的冲锋者、高攻击、灵活、高生存能力。

  剑明:自敛光明,行善屠恶。多攻击技能配合输出、群战、诅咒、闪避内功系攻击。

  【峨嵋】

  峨嵋武功亦柔亦刚,内外相重,长短并用。其门下女弟子更是沉鱼落雁、以柔克刚,迷倒众路英豪。峨嵋弟子行走江湖,巾帼之姿,无不受人敬仰。

  掌峨嵋:冰飞雪落,却识君。跟踪攻击、回复生命、辅助光环、提升内攻。

  辅助峨嵋:清莲开落,沁心脾。全面辅助、恢复生命、复活友方、骑马战斗。

  【段氏】

  大理段氏为皇家血脉,品格高贵,富可敌国。世代相传的武学被称为武林三大绝学之一。段氏武学大开大阖,气派宏伟,均为上乘实战武学。

  指段:玄机变幻,难琢其一。飘逸、高机动、完全闪避攻击、来去自如。

  气段:六脉回转,气吞河山。单攻与群战完美结合、造成多种负面状态、防御光环。

  【翠烟】

  翠烟门遗世独立,武功精妙,弟子原皆为绝色非常的女子,碍于门规诡奇,让江湖男子又爱又怕。自尹筱雨接管掌门后,从此翠烟门便不再只有女子。

  剑翠:衣袂翩跹,剑舞朦心。远程穿透攻击、多种战斗辅助、群体隐身。

  刀翠:宛若飞花,暗藏杀机。隐身、出招极快、一旦近身瞬间高爆发。 

剑侠世界2武学门派
剑侠世界2武学门派

  【丐帮】

  丐帮弟子,外抵强虏,内抗朝廷,往往具备一种令人折服的英雄气概。生逢乱世,丐帮更是举旗抗金,以民族大义为重,使之终成为武林泰斗。

  掌丐:笑对沧桑,醉尽炎凉。跟踪攻击、高爆发、单攻群战兼具。

  棍丐:谁问英雄,宁有种乎?跟踪攻击、机动游斗、阵地防御、偷取状态。

  【天忍】

  天忍教教中高手无数,信奉金国国教萨满教,本身并无正邪之分,但其浓重的政治背景,使得天忍教成为金国对付大宋武林门派的主要力量。

  战忍:神灵之火,魂归来兮。骑马战斗、诅咒、能力全面、强控制、爆发较强。

  魔忍:万物屠戮,天火自降。群战主要火力输出、多攻击技能配合输出、诅咒控制。

  【逍遥】

  百年前,武林兄弟二人,机缘巧合于北冥极寒之地绝处逢生。后悟得北冥神功并创立逍遥派,然万事万物,最神秘莫测莫过于人心,逍遥掌门无崖子被逆徒背叛,二位师妹又对他因爱生恨,纷纷弃派而去。

  剑逍遥:万剑归宗,幻殇似梦。群战能力超群,有控制技能、辅助技能配合输出,二者结合爆发力惊人。

  掌逍遥:寒袖拂穴,掌断乾坤。小规模群战能力强,高防御力,强控制能力,进退自如。 

剑侠世界2武学门派
剑侠世界2武学门派

  【武当】

  “武当”之名取自“非真武不足当之”,其武功源远流长,玄妙飘灵,不主进攻,然而亦不可轻易侵犯。武当派弟子更是以侠义名满天下,同门之间极重情义。

  剑武:鹤归青岫,飞云流水。攻击飘逸、高眩晕、高闪避、快速连续。

  气武:万山来朝,涧水长鸣。群战能力超群,大范围攻击、内力抵消伤害、提升队友内功攻击。

  【昆仑】

  昆仑派崇尚武勇,远处西域,很少履及中原。后昆仑派不断壮大,其渐渐成为江湖上一大门派,雄据西域,与中原各大门派分庭抗礼。

  刀昆:风行万里,道远周游。远程范围攻击、群战控制强、范围大。

  剑昆:昆仑磅礴,气冲天地。群战、高爆发、眩晕效果强、伤害化解。

  【古墓】

  终南山古墓派,为一代武学奇才林朝英所创。古墓弟子大多冷若寒冰,静如深潭。其武功路数却甚是刁钻,一半克制一半必杀,再加习武者心无杂念、捉摸不透,令武林人士甚为忌惮。

  剑古墓:剑回流转,一语成谶。远程回旋,空中攻击,多控制,高爆发,高血量,重策略。

  针古墓:素针芊芊,摄魂夺魄。短距离强负面攻击,高频冲刺,隐身,高爆发;战斗方式,变幻万千。 

剑侠世界2武学门派
剑侠世界2武学门派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勇闯月影传说魔域冰宫 全天开放战役不断 下一篇:《QQ仙侠传》华丽觉醒 海量内容蜕变新生
分享到:

剑侠世界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