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吉思汗3》资料片全明星战神闪耀集结

  《成吉思汗3》新资料片“战神集结”即将上线,资料片新服【战神集结】已经率先开启,新服开服仅仅十几分钟,就出现排队等待进入服务器的情况,数百名的排队队伍数量居高不下。在本次资料片中,我们将恭迎老战神回归,翘首期盼新战神诞生。新老战将集结一堂,较量谁才是当代最瞩目的战神!

  《成吉思汗3》官网:http://han3.70yx.yzz.cn/

  《成吉思汗3》论坛:http://han3bbs.70yx.yzz.cn/

  《成吉思汗3》玩家定制服务器攻略:http://han3.70yx.yzz.cn/zt/fd90/index.html

  《成吉思汗3》新服已开启

  封神区:【战神集结】 

《成吉思汗3》
《成吉思汗3》

  “成吉思汗”系列网游自《成吉思汗》起,就以精致写实的游戏画面,多样的玩法以及让人激情澎湃的国战,吸引了大批的热血玩家纷纷投身。低调家族,“主宰小小”,“败家小妞”……这些玩家们口口相传的名字让人记忆犹新。他们就属于那个时代和这个时代的领袖,是一方水土的精神领袖,有他们压阵,整个大军都好像收到了鼓舞。 

《成吉思汗3》
《成吉思汗3》

  然而,历史的车轮是向前推进的,有越来越多的玩家选择在《成吉思汗3》里一试身手,人群领袖也一位位涌现出来,集结在游戏里。但凡是领袖英雄,都有种舍我其谁的自尊,也正是这种争先的性格,面对强劲的对手,斗志才燃烧不尽。 

《成吉思汗3》
《成吉思汗3》 

  所以就让明星战神集结在这里,来一场场闪耀星空的激情战斗吧!到底是“江山代有才人出”,还是“姜还是老的辣”,全靠实力说话。这里并没有因为资历老就占上风的说法,堂堂正正地比试,拿输赢说话,《成吉思汗3》的看点,也正因为新老玩家的集结,又多了一处亮点!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莲步蹁跹若惊鸿!新大外玩家答谢会圆满落幕 下一篇:极其激动 新大外爆猛料:双属性自由切换
分享到:

成吉思汗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