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江湖2》概念站上线首曝两大职业

  由17game独家代理和运营的2014年度3D武侠网游大作《热血江湖2》,其概念网站于今日正式上线。概念站采用简约复古的水墨风格呈现,玩家不但可以从中欣赏到精彩的CG打斗视频、细致唯美的原画壁纸,了解游戏的职业设定、系统特色,更能第一时间获得《热血江湖2》的重大节点信息及相关资讯。 地址:http://rxjh2.17game.yzz.cn/

热血江湖2海报
热血江湖2海报

  【华丽操控 霸气职业上线】

  在全新上线的概念网站上,官方首次正式曝光了两大霸气职业——“血医”和“武士”。以医救世的“血医”是外柔内强型的职业,主要使用内功进行攻击和治疗;而以力治世的“武士”以优越的体力和力量为基础,是攻防兼备的近距离战斗职业。两大职业都兼具炫酷华丽的外形以及极富可玩性的独有特色。这两大霸气职业已经让人如此热血沸腾,不知剩下的几大职业会有怎样让人惊心动魄的技能特色呢?

热血江湖2海报
热血江湖2海报
热血江湖2海报
热血江湖2海报

  【PK轻功上阵 称霸武林】

  《热血江湖2》以架空的时代为背景,武林中三方势力鼎立,纷争矛盾不断。玩家将跟随韩无尽参与一场非比寻常、超爽超热血的江湖冒险战斗之旅。以“爽”为核心战斗理念,概念站也充分展示了整个游戏独具特色的内容。游戏中爽快华丽的动作连招系统、精致复古的街机战斗方式、丰富多变的PK玩法是其最大特色。游戏提供给玩家一个PVP的武斗场,玩家可以在任何地方进入武斗场进行PVP战斗,随时随地体验热血沸腾的PK战斗过程。

  【唯美场景 超强用户体验】

  《热血江湖2》不但贴合广大玩家对于爽快、热血等游戏体验的需求,更注重真实性和互动性。独特的坐骑系统,清新的牧场物语,根据玩家们的设定与喜爱,提供了多种选择,使玩家能够真正意义的亲身融入这场江湖斗战,为自己打下一片天下。

  随着概念站的上线,《热血江湖2》关于国服测试的时间节点及其他职业等依然是个谜。据悉,《热血江湖2》正式官网正在筹备中,而本土化工作也在紧张的进行中。相信不久之后,广大玩家就能体验这一款以“爽快感第一”的武侠网游的魅力。

  关于17GAME:

  17GAME于2003年正式成立,是一家从事网络游戏运营、开发、代理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网络游戏行业的领跑者。17GAME致力于游戏的开发和运营,目前在国内推出了《热血江湖》、《神泣》等多款不同风格类型的网络游戏,构成了企业丰富多样的网络游戏产品线。在《热血江湖》游戏的运营中,公司率先在国内提出“游戏免费,道具收费”的运营模式,赢得了用户乃至整个业界的一致好评,取得了出众的成绩。2014年2月,17GAME宣布获得《热血江湖2》中国大陆地区独家代理权。

  关于MGAME:

  Mgame为韩国著名的游戏开发商,于1997年3月在韩国正式成立。在过去17年中,Mgame开发的PC游戏及网络游戏已经遍布世界各地,包括中国、台湾、日本、韩国、泰国等。《热血江湖》和《热血江湖2》是Mgame打造的旗舰级游戏产品,曾荣获“韩国游戏总统奖”等多项游戏大奖,也使得Mgame在韩国的知名度持续提升。

[编辑:Echo]
上一篇:《剑网1》新服火爆竞赛 凤鸣九州震撼武侠 下一篇:晴昼四季 《天空之城》营造一个真实的仙界
分享到:

热血江湖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