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1》新服火爆竞赛 凤鸣九州震撼武侠

  《剑侠情缘网络版》(以下简称《剑网1》)全新资料片“凤鸣九州”4月1日震撼开测,新服“凤鸣九州”同步开放,新老侠士齐聚一堂,剑侠十年经典将再续武林传奇。新装备新玩法,以及丰富的庆典活动为侠士们奉上不容错过的游戏体验,更有海量豪礼倾情相送,一个崭新的江湖正在等你来揭开它的面纱! 

凤鸣九州
凤鸣九州

  【新服首战 燃爆武侠】 

新服首场宋金赛
新服首场宋金赛

  《剑网1》深得广大侠士厚爱,新服开启后的第一场宋金大战即有200多人参加,竞技热潮席卷江湖,同时,“凤鸣九州”资料片新推出的“梵岛秘境”也十分火爆。

“梵岛秘境”火爆
“梵岛秘境”火爆
“梵岛秘境”火爆
“梵岛秘境”火爆

  “梵岛秘境”是《剑网1》在“凤鸣九州”资料片中推出的新玩法,侠士们在秘境击杀BOSS后,将对BOSS掉落的宝箱展开限时争夺战,宝箱中有据称是天下至宝的“梵皇至宝”,只有真正的武林霸者才能获得最终的胜利。考验侠士技巧与勇气的时刻到了,侠士们何不来挑战一番,看看究竟鹿死谁手。 

梵岛风云
梵岛风云

  【海量豪礼 回馈厚爱】 

新服开启
新服开启

  十多年的风风雨雨,《剑网1》与无数侠士一同走过,那些曾经的辉煌或低谷,都是我们共同的珍贵记忆。值此“凤鸣九州”资料片开测之际,《剑网1》奉上海量豪礼回馈侠士们多年的深情厚爱,无论是新人侠士还是回归侠士,都可参与活动领取适合自己的奖励,从而获得更为畅爽的游戏体验。具体活动内容请进入官网专题查看。 

凤鸣九州
凤鸣九州

  《剑侠情缘网络版》官方网站:http://jx.xoyo.com/

  《剑侠情缘网路版》官方论坛:http://jx.bbs.xoyo.com/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满满都是爱 品味《虹色旋律》中的丰富情感 下一篇:《热血江湖2》概念站上线首曝两大职业
分享到:

剑侠情缘网络版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