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场绞肉机 《猎魂》军队中的铁甲战士

  战士在大多数游戏中属于最基本的职业之一,他们是游戏中近战职业的代表,有着强大的破坏力和惊人的耐久,使他们在战斗中可以不费吹灰之力就可以打败敌人,还可以保护同伴免受伤害。他们是名副其实的杀戮机器,一个战斗经验丰富的战士,便是是战争中的艺术家。

  《猎魂》中的战士

  受到军队严格训练而成长的勇士,骁勇善战,拥有强大的防御力,恪守军队的纪律,为人忠诚而谨慎。身形孔武有力,手持重剑,穿着重甲,在防御的同时毫不犹犹豫的给予敌方重击。在战斗中担负起冲锋陷阵和保护队友的职责,是队伍中不可缺少的角色。 

《猎魂》军队中的战士
《猎魂》军队中的战士

  在后期可以选择成为以绝对防御为主的圣甲士,或者以狂暴攻击著称的狂武士,在队伍中发挥不同的作用。

  狂武士:

  放弃了笨重的盾牌,转而使用拥有更强战力的双手武器,勇敢的冲在最前方,挥舞重剑,给予敌人最凶猛的打击,有着绞肉机一般的破坏力。背部的巨型战刃是他杀戮的标志。 

《猎魂》军队中的战士
《猎魂》军队中的战士

  圣甲士:

  冷静稳重,善于统帅全局,是小队中天生的领导者。使用更加强大的重型盾牌来提升防御力。在战争中能够承受更多的伤害,为队友创造输出环境,也能够使用强大的反震瘫痪敌人。身背巨型盾牌是他们的标志。 

《猎魂》军队中的战士
《猎魂》军队中的战士

  进入《猎魂》成为一名光荣的战士,带领你的小队在魔族大军中掀起疯狂杀戮吧!

  《猎魂》官方网站:http://www.lhogame.yzz.cn/

  官方YY频道:26008248

  官方玩家QQ群:33403804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掌控视野才能称霸比赛 三国争霸2烽火台详解 下一篇:《刀剑2》马上战斗 给你不一样的江湖格斗
分享到:

猎魂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