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服时代到来 《EVE绝地反击》震撼上线

  全球最大太空星战网游EVE的最新资料片《EVE:绝地反击》正式上线!

游戏海报
游戏海报

  本次EVE新版本直接采用了成熟的1.1版,即包含了所有重要更新的版本,力求带给玩家原汁原味的《EVE:绝地反击》。

  内容上,设计师将许多本属于NPC的势力范围逐渐开放给了玩家舰长,并为此加入了多件强力战舰和装备,助力玩家在新伊甸的世界中开疆辟土。

  首先。最引人注目的当属姐妹会加入的三艘强力战舰。他们分别是破译和隐秘行动的大师阿斯特罗级护卫舰,拥有更强深空作战能力的斯特修斯级巡洋舰,以及虫洞探索的全能高手涅斯托级战列舰。

  除此以外,掠夺舰得到了专属的肌肉放大器——堡垒模块。这一装置无需额外燃料,一旦启动,掠夺舰将化身一座固定式宇宙炮台,免疫一切电子战,拥有抗性防御和攻击力的大幅提升,本已强力万分的掠夺舰将由此更加成为玩家们的宠儿。

  舰船平衡方面,开发商对不同级别战舰的跃迁速度进行了调整,这样小型的截击舰将可以在战场实现过去难以想象的走位,从而达到出奇制胜的效果。如果你有机会摧毁一艘旗舰,你将发现他们的残骸将深刻体现出一艘钢铁巨兽死亡前的悲壮一幕。

  一些全新的探索领域出现在宇宙,这些幽灵信号点一旦检测到入侵者,守卫就会立即出动守卫设施。如果你动作太慢,设施自毁倒计时完毕,强大的冲击波会直接把你的飞船撕成碎片,小心,小心

  为了丰富舰长们的太空生活。七种全新的深空设备正式向玩家开放。他们是可以“偷菜”的移动式虹吸装置,改变赏金分配机制的事件监测装置,能实现舰队整体位置转移的移动式微型跳跃装置,可以在宇宙中制造一片盲区的移动式扫描抑制装置(铁幕装置,你懂的),太空中的临时据点移动式仓库,能自动将附近残骸吸引至身边的移动式牵引装置,可以有效压制敌方大规模增援的移动式诱导抑制装置。

  除此以外,游戏针对新玩家也进行了大量改进。全新的舰船识别系统通过舰船树的形式为新玩家一目了然的展示所有的战舰升级路线图,更通过推倒重做的证书系统为玩家提供了清晰的技能训练指南。

  当然,其实,对于所有的玩家来说,最早映入大家眼帘的,恐怕是全新的角色登录界面。

  来吧,让我们义无反顾,征服太空。

  《EVE Online》介绍:

  《EVE Online》由冰岛CCP公司开发,以宏大的宇宙为背景,将多元化的势力、超科技的庞大舰船、未知宇宙的探索以及激烈的太空战争等元素高度融合,给玩家展现了一个自由、无际的虚拟宇宙世界。

  这宇宙属于你!

  全球最大星战网游 - 《EVE:奥德赛》 

[编辑:Echo]
上一篇:创不灭传说 奥特兰传说回合制激烈战斗体验 下一篇:客机上的生死存亡《飞机上的僵尸》震撼上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