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伤害 盘点《三国争霸2》五大夺命大招

  不管是在娱乐局里,还是在质量局中,许多玩家都亲身经历过百般无奈的夺命大招。之所以将这些技能冠名上夺命之称,最根本的原因就是这些技能往往都拥有相当恐怖的伤害,经常在你血量不充足的情况下就会将你置于死地。下面我们就一同来盘点《三国争霸2》中的五大夺命大招吧! 

三国争霸2夺命大招
三国争霸2夺命大招

  【关羽——破空斩】

  技能介绍:关羽纵身跳跃,携雷霆万钧之势从高空落下斩杀敌人,造成大范围伤害,越靠近中心伤害越大,飞行过程中免疫控制效果。

  关公武圣的最终奥义大技!关羽的大招不管是单挑还是团战都能给对面带来成吨的伤害,技能开启后的那段飞行过程还附带免疫控制效果,简单粗暴绝对是残血党的噩梦!

  【法正——天罚】

  技能介绍:法正借助天雷惩罚所有敌方英雄,无论他们在哪。

  从技能的介绍说明来看,就知道该技能是多少残血玩家的痛处了。也许你千辛万苦冲出敌营,又或是在敌营中嗜血杀戮犹如无人能挡的境地,但面对法爷的一个夺命大招,残血就让你瞬间免费回城。

  【华雄——残酷斩击】

  技能介绍:清除华雄视野范围内的弱者,能瞬间斩杀体力值不足的敌人。如果用残酷斩击击杀一个目标,华雄会发出咆哮,提升周围单位移动速度。

  作为抢人头的神技之一,又快又狠简直无情。只要你的血量不充足,被华雄逮到的结果自然可想而知。

  【诸葛亮——连珠火】

  技能介绍:诸葛亮积聚五行元素中的火之力,对正前方扇形区域内发出三道火球,每道火球都会对敌人造成伤害。

  诸葛亮的三段爆发伤害能给单体或区域范围内的敌人带来毁灭性的打击,敌人不死即残。

  【司马懿——巨石重击】

  技能介绍:司马懿命令投石车将巨石重重地砸在目标点,这将花费一些时间,但会造成巨大的伤害。

  虽然司马懿的大招不太实用,往往需要配合兵法的飓风效果才能命中敌人,但是该技能一旦击中目标,这伤害可是绝对要你的命。

  关于《三国争霸2》

  《三国争霸2》是由起凡游戏最新开发的3D大型竞技类游戏巨作,其主创团队包括《三国争霸》制作团队的核心成员、以及业界诸多知名策划、程序人员、美工所组成。作品完美秉承了《三国争霸》的竞技体验,并在画面、声效、操作感、玩法创新等诸多方面有了全面升级,在保证MOBA类游戏风格原汁原味的同时,更增添了新时代竞技游戏的十足乐趣。

  更多《三国争霸2》精彩内容,敬请关注:

  《三国争霸2》微信号:sgzb2-7f

  《三国争霸2》官方网站:http://sgzb2.5211game.yzz.cn/index.shtml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梦幻剑侠》不删档测试 签到乐享四阶好礼 下一篇:《梦幻剑侠》新江湖待你统 万千基友等临幸
分享到:

三国争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