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铸造 成吉思汗3资料片“战神集结”上线

  《成吉思汗3》2014年全新资料片“战神集结”今日正式上线!研发团队历时数月,征集数万玩家的意见建议,经过深度精研的过程,之后以“精进版”的姿态亮相在所有玩家面前。灭国战等全新玩法如约而至,更有精彩的资料片活动为你愉快的玩耍助助兴。

  当年激情国战的场景在脑海里挥之不去,老将提起当年踌躇满志。新兵稚气未脱,未来的战将就诞生在他们当中。在《成吉思汗3》新资料片“战神集结”中,老玩家与新玩家同聚一堂,战神宝座的争夺战,也由此拉开序幕。

  《成吉思汗3》官网:http://han3.70yx.yzz.cn/

  《成吉思汗3》新服已开启

  封神区:【战神集结】

《成吉思汗3》
《成吉思汗3》

  同一个种族,有着同一种信仰,操着同一类方言,从陌生到融合,而渐渐形成为一个国家。不仅仅是利益的共存,还是标榜着共同的荣耀,不允许异族前来践踏,但是从来不介意去战胜其他的国家,作为成吉思汗的勇士怀着这样的意识生存下去。而真正的灭国之战爆发出来,向他国宣战!所到之处寸草不生,击杀敌国王者之后,宣告灭国成功。嘉奖将士们的,则是象征着赫赫战功的爵位,爵位越高,带来的属性加成越高。请怀揣着这样的荣誉继续为国家的安宁身先士卒吧!

《成吉思汗3》元素符文玩法同期
《成吉思汗3》元素符文玩法同期

  同时元素符文玩法同期上线,深度揭秘元素与战力之间的联系。《成吉思汗3》一直致力于研究世间基本元素与人体潜力挖掘的关系,激活元素技能的元素符文后,可强化元素技能的属性,同时还能提高自身元素属性的二级属性吗,从而大幅度提高元素属性!

《成吉思汗3》
《成吉思汗3》

  此外,游戏原有的出国、国运、洗练属性等核心玩法进行优化,增加更多减负功能,游戏更轻松,让网游国战回归最原本。增加一键交接出国任务,任务追踪功能,并增加出国专属频道,发布提示出国信息。国运增加出国镖车保险,镖车被砸后可获得基础奖励。麻将铭刻、装备洗紫、十星激活增加自动洗练功能。竞技场战斗中元素属性将生效。

《成吉思汗3》
《成吉思汗3》

  资料片活动同步开启,多重精彩活动为开服盛世助兴,海量经验与金钱助你在成长之路一帆风顺,不可多得的珍贵道具更是升级的道路上迫切需要的珍品。

[编辑:Echo]
上一篇:开创难度自定义《天龙群侠OL》护花使者玩法揭秘 下一篇:唤醒这个时代 西山居剑网3团队宣布单机巨作
分享到:

成吉思汗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