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风忽至百花摧 《新大话3》新地区Boss登场

  熟悉《西游记》的玩家都应该知道,曾在宝象国境内让三藏师徒吃尽苦头的黄袍怪,堪称是西游路上最难缠的妖王之一。而现在,这位痴情又凶暴的妖王,又将作为地区Boss在《新大话西游3》经典版中闪亮登场——由他带来的“降魔挑战百花劫”,目前正处于紧张地测试中。相信不用多久,黄袍怪便会带着媳妇和兄弟们登陆各大服务器,接受玩家们发起的挑战。 

  新大话西游3专区 新大话西游3下载 新大话西游3经典版礼包

黄袍怪现身降魔挑战百花劫
黄袍怪现身降魔挑战百花劫

  宝象迷情,剑断十三载姻缘

  此番登场的地区Boss黄袍怪,其真身乃是天界二十八星宿之奎木狼。因与披香殿侍香玉女相恋,奎木狼自甘堕入凡界,占波月洞为王,与转世为宝象国公主百花羞的披香玉女再续前缘。

  却不想,黄袍怪和百花羞在缠绵十三年后,竟意外卷入了与三藏师徒的纠纷中,更惹来了齐天大圣孙悟空。黄袍怪为孙大圣所败之后,已不能再为祸一方,而各位玩家的责任,就是要趁他最虚弱之际,挥剑斩断这段不受祝福的姻缘,令绝望的黄袍怪早日回到天界复职。 

挥剑斩情丝
挥剑斩情丝

  困兽犹斗,死战二十八星宿

  虽然黄袍怪实力不如从前,但天界奎木狼绝非浪得虚名之辈,尤其是当他濒危之时,甚至还会召唤兄弟们(即其余二十七星宿)一起登场助战。所以,只有将这些助战的星宿逐一击破,方能战胜黄袍怪,完成百花劫的降魔挑战。

  完成挑战后,所有参战者皆可获得丰厚的经验奖励,以及100点降魔挑战积分,而身为队长的玩家更可以获得500%的经验奖励收益! 

挑战得降魔挑战积分
挑战得降魔挑战积分

  关于《新大话西游3》

  网易首款双经济网游《新大话西游3》,现已推出全新“网游婚介”玩法:找红娘、广撒网,觅佳偶、寻玉郎,赠鲜花、收情书,见月老、赴婚堂……依旧还是那温馨有爱的游戏氛围,却又是截然不同的社交体验!在这个春天,就请《新大话西游3》为你牵来一段不解之缘!

  《新大话西游3》官方网站:http://x3.163.com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挑战之路不断超越 《黑金》副本不容错过 下一篇:周年庆切磋有礼 问道同门对战奖娃娃装备
分享到:

新大话西游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